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可能的任務》全球熱映遇罷工 驚爆阿湯哥「下集停拍」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6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6 13:58
《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全球熱映中。(圖/UIP提供)
《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全球熱映中。(圖/UIP提供)

紅遍全球的《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全球熱映中,但目前美國演員工會展開大規模罷工行動,會員們全響應,主演湯姆克魯斯及其他演員們都因此取消宣傳行程,而根據外媒報導,《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下集也因爲罷工影響停拍,影迷們恐怕要陷入漫長等待。

阿湯哥原本忙著跑宣傳,因遇到演員工會罷工行動,目前全部暫停。(圖/UIP提供)
更多新聞:米可白昏迷戲張嘴睡著! 一天睡3小時「累到打點滴」繼續拍戲

 

據悉,《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拍攝期間因碰上新冠疫情延期,如今終於順利上映,不料美國演員工會宣布美國時間7月14日零時起全面罷工,16萬會員全數響應下,所有演員都停止宣傳行程,連接下來的拍攝都受影響,預計2024年夏季上映的《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二章》,開拍的時間也要往後延。

因罷工影響,《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二章》拍攝也要延期。(圖/UIP提供)

更多新聞:ㄚ頭攜手眾星做公益 罕病基金會陷困境「霸氣捐所得」

 
湯姆克魯斯拍攝動作戲一向親自上陣,高難度動作從不用替身,雖然已經61歲仍十分矯健的身手,令影迷們津津樂道,如今他將面臨電影停拍危機,復拍遙遙無期,要再看到阿湯哥衝鋒陷陣的冒險英姿,影迷得再耐心等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不可能的任務#湯姆克魯斯#演員工會#罷工#停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62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