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志強酒駕後首現身!認「僥倖騎車返家」1分鐘就被攔 來龍去脈曝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6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7 23:16
陳志強、苗可麗搭檔主持《阿姐萬歲》。(圖/趙世平攝)
陳志強、苗可麗搭檔主持《阿姐萬歲》。(圖/趙世平攝)

苗可麗、陳志強今(16)日出席三立台灣台談話性節目《阿姐萬歲》記者會,江宏恩、何依霈、余秉諺、勇兔等人都到場站台,足見他們的好人緣。陳志強7月初曾在臉書自爆酒駕被攔一事,坦言當天到家裡附近的餐廳吃飯,吃了炒烏龍麵後,老闆還熱情招待他生啤,他心想店面離家騎車才1分鐘,就抱著僥倖心態上路,今(16)日他也首度露面解釋來龍去脈。

更多新聞:于美人才宣布參選!兒子搶先「高票當選」 驚喜收2大禮泛淚

 

苗可麗相當俏皮。(圖/趙世平攝)

苗可麗得知要跟陳志強搭檔時的心情很驚訝,「沒有想到我們會碰在一起,戲劇上也沒有搭檔,算是合作而已,但我很開心,有不一樣的感覺,好像又年輕一點了」。陳志強坦言苗可麗常給人犀利形象,但私下的她個性就像個小女孩,「其實她很眾感情,錄影5次就哭3次」,苗可麗聽了也不否認,直言自己是個容易共感的人,很能同理別人的心情。

更多新聞:張秀卿外景拚了!開越野車飆山路「問導演有無拍到」敬業面曝光

 
陳志強回應酒駕一事,呼籲大家不要僥倖。(圖/趙世平攝)

陳志強先前就在臉書PO文,表示自己在走路離家3分鐘、騎車1分鐘的地方吃飯,晚餐喝了老闆招待的生啤,想說家裡就在附近,抱著僥倖心態上路,沒想到就被警察攔下,「那天是520,智希下班跟我說想要吃晚餐,結果10點多已經都打烊了,回來剛好經過那家樓下的店,就來吃個炒烏龍,接受老闆好意喝生啤,結果就搞了個大烏龍,太僥倖,所以就用這種方式來告訴大家,不要有僥倖的心態」。三立台灣台首個豪華談話性節目《阿姐萬歲》將於7月31日起每週一、二晚上10點30分播出。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志強#苗可麗#阿姐萬歲#三立#談話性節目#檢舉#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774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