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低調和管罄完成婚禮!倪安東鬆吐「內心話」 性感婚紗曝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7 07: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7 07:05
倪安東跟管罄終於在台灣舉辦婚禮。(圖/倪安東提供)
倪安東跟管罄終於在台灣舉辦婚禮。(圖/倪安東提供)

從《超級星光大道》比賽出身,有著許多夯曲的倪安東,去年3月終於和管罄在美國舉辦婚禮,兩人的愛情經歷許多風雨,而15日也選在陽明山上的美軍俱樂部舉辦婚禮,倪安東跟管罄限時動態也轉PO許多親友的發文,充斥著幸福洋溢,倪安東也透露自己的心情,有著滿滿的感動。

更多新聞:小腹微凸才被拍!蕭敬騰女友不藏了 曬「蕭寶寶」吐內心話

 

管罄本來想挑選黑色婚紗。(圖/倪安東提供)

倪安東與管罄低調舉行婚宴,從影片中也可以看到,管罄身穿白色緊身禮服,倪安東也用白襯衫搭配西裝外套,兩人宛如神仙組合,不過喜歡黑色系打扮的管罄,當天竟然穿了白紗,連司儀都覺得不可思議,表示管罄平常沒有穿白色衣服,讓親友們都跌破眼鏡,不過最後為了配合當天場地布置,管罄還是選擇白色為主的婚紗。

更多新聞:羅大佑本來要當醫生!「家庭革命」內幕曝光 遭斥責:不務正業

 
管罄由爸爸牽手走向倪安東。(圖/讀者提供)

婚禮中不僅安排抽獎環節,倪安東、管罄更甜蜜對唱歌曲〈Shallow〉,倪安東被問到心情,他向《TVBS新聞網》感性表示:「心情很好,尤其看到管罄爸爸牽女兒walk down the aisle 交手給我。還有管罄的媽媽和姊姊獻好聽又感人的歌給我們,和我們的親朋好友。是很棒的一天。」字字句句充滿幸福洋溢的粉紅泡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倪安東#管罄#婚禮#婚紗#白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1

0.0914

0.2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