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akiyo閃電離婚惹議 陳志強曝她私下為人:硬撐反而更痛苦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6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7 23:15

苗可麗、陳志強搭檔主持三立台灣台談話節目《阿姐萬歲》,今(16)日兩人現身開棚錄影,江宏恩、何依霈、余秉諺、勇兔等人都到場站台。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昨(15)日宣布與老公小金離婚,正式結束1年2個月的婚姻,陳志強坦言不認識小金,但Makiyo在他眼中是很活潑的人,猜測可能是認識的時間不夠多,應該在婚前多認識彼此。

更多新聞:陳志強酒駕後首現身!認「僥倖騎車返家」1分鐘就被攔 來龍去脈曝

 

2人雖然過去未曾搭檔,但合體主持還是很有默契。(圖/趙世平攝)

陳志強覺得1年多的婚姻不叫「短命婚」,反而是一種給彼此的祝福,「如果不好卻硬撐,那多痛苦啊」。曾有過婚姻的苗可麗也認同此說法,「很棒的是,大家有辦法去做一個決定、處理,也很好,就是彼此祝福啦,畢竟在一起的時候也是很相愛的,沒有說誰對誰錯,可能現在不適合,維持一個很好的關係,好像也滿重要的」。

苗可麗很俏皮。(圖/趙世平攝)

陳志強與小11歲的曾智希交往到結婚共度過7年的時間,談到代溝,陳志強坦言完全沒有,「我們很多話,也願意分享生活,其實也沒有特別維繫,就是很自然的一種狀況。像有一次我錄完節目,我就打給她說收工了,智希就問『今天好笑嗎?今天好玩嗎?』,她就一直笑呵呵,帶給我更大的自信心,願意聽、願意說很重要」。
 

更多新聞:張秀卿外景拚了!開越野車飆山路「問導演有無拍到」敬業面曝光

陳志強難得主持節目。(圖/趙世平攝)

苗可麗、陳志強首次搭擋主持談話性節目《阿姐萬歲》,陳志強半夜還會想短劇劇本,接老婆曾智希下班時,遇到苗可麗也會順便討論節目,苗可麗笑說:「有時候我在背劇本,我就想說,可不可以等一下再講?先讓我背劇本,不要一直講啦。」《阿姐萬歲》將於7月31日起,每週一、二晚上10點30分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志強#苗可麗#阿姐萬歲#婚姻#Makiyo#川島茉樹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1068

0.2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