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男星微信坤達「他沒回我」 難掩失落:大概沒在用了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6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6 16:58
大陸男星王傳君來台出席兩岸影展。(圖/兩岸影展提供)
大陸男星王傳君來台出席兩岸影展。(圖/兩岸影展提供)

第14屆兩岸電影展從13日開始為期5天登場,暌違3年重啟大陸影人交流,電影《無名》演員王傳君今(16)出席媒體茶敘,一身海洋風襯衫與率性鬍渣,泰然自若的模樣與片中飾演的「王隊長」城府深、心機重的形象相差極大,他笑說:「那不是我,我肯定是一個好人的!」《無名》集結梁朝偉、王一博等頂流大咖,但他自稱「社恐」(社交恐懼症),為了讓自己工作起來更有安全感,開拍前他就會先去認識工作人員,跟王一博也是從互開玩笑開始變熟,至於內容他笑說:「不能播。」

王傳君和坤達曾合作,這次來台有傳訊息給他,但坤達沒有回。(圖/兩岸影展提供)

 
更多新聞:王淨、曹佑寧首度同框! 甜蜜同遊羅馬「一細節」閃到瞎

王傳君曾以《我不是藥神》得獎無數,還演過《奇蹟·笨小孩》以及戲劇《愛情公寓》等作品,2011年演出的網路劇《烏托邦辦公室》曾跟張孝全、坤達、是元介合作,他興奮表示自己是Energy的粉絲,現場跳起《放手》的舞步,他此次難得來台,有還用微信傳訊息給坤達,他苦笑表示:「他沒有回,應該是沒在用微信了。」此外,他在上海和郭采潔住得很近,透露老婆齊溪跟她很要好,曾一起去看她的演唱會,直言:「很開心采潔找到自己的方向,她真的很有想法,那些甜甜的歌唱過就好了,現在可以做一些自己更喜歡的事。」

王傳君在電影《無名》中與梁朝偉、王一博有精彩對手戲。(圖/兩岸影展提供)

更多新聞:王家梁「裸身育兒」 許維恩吐背後原因⋯爸媽有感:太真實
 

另外,王傳君的老婆齊溪曾以《浮城謎事》獲金馬獎最佳新演員,更曾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受到矚目,雙方都是藝人工作忙碌,陪伴女兒的時間很少,這次他一離家拍戲就要忙到10月中,因此這次去澳門工作有打算把孩子接過去,問到有孩子後有什麼改變?王傳君笑說:「當爸爸後有失去自我的感覺,會夾著嗓子說話!」更示範高八度叫「寶貝~」透露現在看世界比較豁達跟開放,就算被小人惡意中傷也不太在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無名》#王傳君#梁朝偉#王一博#坤達#張孝全#郭采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5

0.1022

0.2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