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莫彩曦分享懷孕 媽媽看到「Made in Taiwan」寶寶連身衣大哭

記者 黃怡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6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6 16:27
莫彩曦和Adam訂製「Made in Taiwan」寶寶連身衣報喜(圖/YouTuber莫彩曦Hailey頻道)
莫彩曦和Adam訂製「Made in Taiwan」寶寶連身衣報喜(圖/YouTuber莫彩曦Hailey頻道)

YouTuber莫彩曦和老公Adam結婚四年半,即將迎來第一個寶寶。兩人小心翼翼隱藏懷孕消息三個月,終於向家人分享。其中莫彩曦還特別訂製了「Made in Taiwan」寶寶連身衣,上頭還印有台灣國旗,夫妻倆把連身衣當作禮物,送給莫彩曦爸媽時,莫媽忍不住感動大飆淚,其他家人也都是尖叫、高分貝大喊恭喜,送上祝福。

莫彩曦媽媽看到國旗寶寶連身衣感動大哭(圖/YouTuber莫彩曦Hailey頻道)

 

由於雙方的家人非常多,莫彩曦和老公Adam,決定分組公布,像是莫彩曦的爸爸和媽媽,兩人就製作了「Made in Taiwan」寶寶連身衣,當作送給莫爸莫媽的台灣禮物,一拆開,莫媽就熱淚盈眶,大力擁抱夫妻倆。而身在大家庭的Adam則是製作了,「第24個孫子即將到來」的寶寶連身衣,同樣當作禮物送給Adam爸媽。Adam媽媽一打開禮盒就大喊:「Oh my gosh!」Adam爸爸則是笑說:「我們真的上當了」。同時莫彩曦和Adam也公布了寶寶的預產期是12月21日,是最棒的聖誕禮物。

因為Adam家族龐大,兩人還算錯孫子排序,寶寶連身衣從第23個改成24個(圖/YouTuber莫彩曦Hailey頻道)

其他家人有的透過猜字知道莫彩曦懷孕,有的是透過籤語餅乾、有的是小畫冊,還有的則是視訊。特別的是莫彩曦的奶奶,因為她平時總是反應最大。兩人訂製了一盒巧克力,告知她還孕的好消息,奶奶果然比預期還誇張的大尖叫,直呼太棒了,這是她的第三個曾孫,還直呼捨不得吃巧克力,表情動作都相當可愛。

 
賣彩曦奶奶尖叫狂喜,不敢置信(圖/YouTuber莫彩曦Hailey頻道)

家人們都送上祝福,也期待接下來兩人舉行性別公布派對。粉絲們則是替兩人感到開心,期待高顏值寶寶的降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結婚#YouTuber#懷孕#莫彩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806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