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菲嫩媳20歲帶球閃嫁張少懷 羨慕眾人瘋玩青春:我在懷孕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3 1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3 10:08
女星翁馨儀2013年帶球嫁給張菲次子張少懷。(圖/翻攝自翁馨儀IG)
女星翁馨儀2013年帶球嫁給張菲次子張少懷。(圖/翻攝自翁馨儀IG)

30歲女星翁馨儀2013年帶球閃嫁張菲次子張少懷,兩人育有一對寶貝子女,家庭生活相當幸福。即使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當全職媽媽,翁馨儀還是不忘在社群PO美照與粉絲互動,近期網路正流行PO出「我的20歲」挑戰,翁馨儀也跟上潮流,公開當年舊照,剛好正值她大肚子時期,笑稱:「大家的20歲是青春,我的20歲是在孕中度過的。」

更多新聞:田馥甄、老蕭都來了!hito流行音樂獎今晚揭獎 華麗卡司全公開

 

即使相差13歲,夫妻倆的感情依舊甜蜜。(圖/翻攝自翁馨儀IG)

翁馨儀當年因拍戲結識大她13歲的張少懷,兩人一拍即合,年僅20歲的她就決定步入婚姻,但他們不被看好,網友屢次嘲諷翁馨儀只是覬覦張菲的財產,被貼上「貪財媳婦」的標籤。但翁馨儀多次在社群表示,自己家境沒有不好,也不跟老公拿錢,更不可能為了錢結婚。

更多新聞:李千娜高三兒畢業了!高帥母子照曝光 粉絲驚:根本姊弟

 
翁馨儀貼出20歲的照片,與青春的大學生不同,而是在懷孕當媽媽。(圖/翻攝自翁馨儀IG)

20歲正值大學生年紀,翁馨儀則貼出大肚子的照片,只見她嘟嘴、雙手撫摸著還在肚中的女兒,根本就是個少女媽媽。即使20歲選擇走入家庭,但現今30歲的她,擁有一對與她情同摯友、外型宛若姐妹、弟的大女兒與小兒子,讓她很知足,開心地說:「這樣的畫面,還挺有成就感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菲#嫩媳#翁馨儀#張少懷#結婚#20歲#大肚子#懷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867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