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果奶奶」趙自強劇團月燒300萬! 百員工剩30人撐:要活久一點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2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2 21:04
趙自強扮成「水果奶奶」出席記者會。(圖/公視提供)
趙自強扮成「水果奶奶」出席記者會。(圖/公視提供)

趙自強今(2)日以「水果奶奶」身分出席記者會,他主持《水果冰淇淋》25年,經營的「如果兒童劇團」也有23年,期間歷經疫情3年多,他曾透露為撐住劇團,每月開銷就燒了300萬元,劇團之前有百位員工,目前約30多人。歷經疫情期,觀眾選擇觀影的方式也改變,水果奶奶坦言:「入座率有點擔心,有回流,回來一半,甚至更少。」

更多新聞:「水果奶奶」暴瘦20公斤露病容! 健檢報告冒紅字:擔憂心血管

 

趙自強呼籲大家多多參與實體親子活動。(圖/公視提供)

水果奶奶很感謝電視台給他一個平台,讓他陪伴孩童成長,認為在台灣從事文教方面並不輕鬆,「疫情期實體表演幾乎是滅絕。」水果奶奶擔心最近疫情又再流行,還有腸病毒、流感病毒都需要注意,加上家長主觀意識改變,都可能影響親子參與活動的意願,他會努力端出最好內容,希望爸爸媽媽把握有限實體演出,「同事鼓勵我多活一點,多做一點戲,用愛來吸引我,因為我愛做這件事。」

更多新聞:八點檔男星逼車爆糾紛! 不滿「前車1舉動」大暴走慘吃罰單

 
水果奶奶分享當初投入兒童劇的原因。(圖/林彥君攝)

最近爆出黨工遭導演性騷擾的事件,水果奶奶表示不清楚新聞,也不認識該位導演。水果奶奶突然想起當初接觸兒童領域的原因,就是因為互動單純,「所有的人,來到這個領域都變成天使,怎會有邪念呢?怎能會有私慾呢?怎可以巧取豪奪呢?前輩說『再厲害的人來到兒童領域,都會暫時把武器放下,掛起圍笑』,我好喜歡在這領域,使我們放下成人世界的張牙舞爪、防備與攻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水果奶奶#趙自強#水果冰淇淋#如果兒童劇團#劇團#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782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