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鐘超猴急!同框女神被拱結婚 現場1舉動怒了:有把老藝人當人嗎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2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2 22:45
小鐘力挺林莎樣樣自己來。(圖/TVBS)
小鐘力挺林莎樣樣自己來。(圖/TVBS)

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本週第14集迎來眾所期待的粉絲日!清晨五點就有大批粉絲在沙龍門口卡位,更有粉絲連夜從南部北上力挺,可見人氣爆棚。

更多新聞:獨/課堂助教竟是「前女團成員」 Amy爆2年0收入跨行賺:沒被認出

 

小鐘享「特殊」待遇。(圖/TVBS)

眼見人潮中還有媽媽抱著小男嬰排隊,楊銘威主動將小朋友抱進店裡並提到:「天氣這麼熱,捨不得看到小朋友跟著大人曬太陽,怕會有危險。」一舉展露暖爸形象;修杰楷與王子邱勝翊也表示:「很心疼也很抱歉讓大家久等,但也謝謝大家的支持,讓我們有更多動力持續呈現好作品。」
 
藝術總監謝金燕當天臨時發起親友日,眾人紛紛call out藝人親友來光臨,卻因事發突然頻遭打槍,靈機一動的謝金燕竟對著邱勝翊(王子)說:「不然你打給前任、前前任、或現任也可以!」拗不過姊姊的邱勝翊則回:「好吧!那我打給……」話還沒說完,立刻引起現場「吃瓜」群眾大暴動,謝依霖興奮表示:「是要大方認愛了嗎?」邱勝翊的call out名單,令人期待。

 
謝金燕臨時發起親友日。(圖/TVBS)

小鐘(鐘昀呈)現身力挺林莎,卻樣樣急著自己來,謝金燕提到:「不知道小鐘哥在猴急什麼,很想拿繩子把他綁在椅子上坐好不要動!」小鐘最後甚至被叫去吧台洗手槽沖洗,讓他大喊:「有沒有把老藝人當人啊?我到底幹嘛來?」樂得謝依霖表示:「小鐘哥你太愛(支持)林莎了。」楊銘威補充:「應該要原地結婚!」小鐘則開玩笑說:「這至少要親一下吧?」逗得林莎急忙跑開並表示:「跟鐘哥感情太好了啦!有他在就很好笑,也謝謝鐘哥來支持我們!」

更多新聞:名牌絲巾誤當毛巾!阿季狂誇「擦汗好讚」 楊謹華苦臉崩潰

威廉(左起)、邱勝翊和阿緯在節目合體。(圖/TVBS)

藝人威廉與阿緯(劉峻緯)身為王子邱勝翊的好兄弟,一通電話就來支持好友,「棒棒堂」意外合體堪稱回憶殺!男人間的胡鬧無極限,威廉與阿緯不僅在看到「客家一哥」小鐘時喊道:「鐘哥快走!這裡沒有通告費。」

威廉更在洗髮過程中不斷遭惡整,阿緯以「澆花」方式自創洗髮絕活,害得威廉全身濕,被謝依霖笑稱:「威廉是節目開播以來最濕的人!」威廉笑說:「合體太危險了!以後不要再叫我們合體!」王子邱勝翊則表示:「一開始真的沒有要整威廉,我想幫他認真洗髮,但因為大家感情太好,鬧起來真的不可收拾」,爆笑互動引發連串笑彈,點燃本週廣大觀眾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鐘#謝金燕#營業中#威廉#阿緯#林莎#王子#來吧!營業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1142

0.2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