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果奶奶」暴瘦20公斤露病容! 健檢報告冒紅字:擔憂心血管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2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2 22:54
水果奶奶出席記者會。(圖/林彥君攝)
水果奶奶出席記者會。(圖/林彥君攝)

趙自強今(2)日以「水果奶奶」身分出席「妖果夏令營異視界奇幻之旅」開展記者會。水果奶奶表示,扮這個角色25年來,從未讓人看到卸妝和換裝的過程,就是要在孩童心中保有角色的美好,前陣子水果奶奶瘦了20公斤,因一次瘦太多,幕後人員發現他在鏡頭上「有病容」,最近漸漸復胖,外型也圓潤不少。

更多新聞:獨/課堂助教竟是「前女團成員」 Amy爆2年0收入跨行賺:沒被認出

 

水果奶奶談到近其健康狀況。(圖/林彥君攝)

水果奶奶前陣子為避免過胖有疫苗的風險,剷肉20公斤,體重從8字頭掉到6字頭,「因為之前太瘦,每個人都問我『是不是生病?很嚴重嗎?』我才發覺到一年紀減肥會病態。」水果奶奶坦言當時外型變了一個人,讓不少人擔心,「導播說我在鏡頭上有些病容,說我這樣子就好,提醒我。」復胖後,現在體重80多公斤。

更多新聞:余苑綺入夢2次!余祥銓曝「超玄夢境」 李亞萍等不到情緒起伏大

 
水果奶奶出席記者會。(圖/林彥君攝)

最近水果奶奶有去做健康檢查,報告出現許多紅字,有3項特別要注意,「心血管比較擔心,脂肪肝,我減過肥又長回來,甲狀腺有一些小結節。」過程中碰到好多醫護人員都說看他的《水果冰淇淋》長大,讓他非常欣慰,「為孩子付出,回報永遠大於你所付出的。」2016年水果奶奶的左腳阿基里斯腱斷裂,花了9個月才康復,到現在走路還會「卡卡」,他也趁此機會呼籲大家注意自身健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水果奶奶#趙自強#水果冰淇淋#健檢#阿基里斯腱#減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38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