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慧倫「跟大體互動」收工做惡夢 張孝全太白目遭她句點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1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1 17:40
蘇慧倫在《誰是被害者》第二季中飾演法醫。(圖/Netflix提供)
蘇慧倫在《誰是被害者》第二季中飾演法醫。(圖/Netflix提供)

蘇慧倫睽違10多年重拾演員身份,以法醫的角色加入《誰是被害者》第二季陣容,今(1)日出席探班記者會,問及加入劇組的的心情,她表示一開始確實有壓力,但後來準備的工作很充足,開拍後很快就進入狀況,「這個角色對我來說充滿神秘感,因為跟我真實生活離很遠,沒有接過這種角色,對我來說確實是一個挑戰!」

蘇慧倫透露片場遇到王識賢竟被稱「慧倫姐」。(圖/Netflix提供)
更多新聞:離開台灣10年!《不良笑花》藤岡靛突現身 「超狂現況」曝光

 

蘇慧倫為了演出法醫,事前有跟真正的法醫見面學習,對方一坐下來就播驗屍影片給她看,她笑說:「完全沒心理準備,嚇了一大跳!」她也跟對方學習怎麼觀察屍斑、屍僵等等專業知識,不過她也透露劇組的美術、特殊化妝太強,拍完那場驗屍戲回家有做惡夢。

左起張再興、王識賢、蘇慧倫、藤岡靛、許瑋甯、劉俊謙。(圖/Netflix提供)
更多新聞:凍齡女神「床照」被看光! 擺超累體位8小時:越看越好笑

問及和其他演員合作的感想,蘇慧倫笑稱王識賢一見到她竟稱「慧倫姐」,讓她一時很困惑,王識賢立刻笑著解釋,當歌手的時候進滾石,蘇慧倫就是他的師姐,「這是一個尊稱啦,沒有冒犯之意!」不過她加入劇組後,對手戲最多的演員是張孝全,上次合作是20年前,她笑稱跟張孝全聊到上一次合作,張孝全冷不防冒一句「那年我19歲」,白目觸碰年齡敏感話題,讓蘇慧倫直接一個字「喔」句點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誰是被害者#蘇慧倫#張孝全#王識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0918

0.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