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男友張書偉大打出手!謝京穎狂扯女星頭髮「激烈爭鬥畫面」流出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1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1 13:51
謝京穎戲外認愛張書偉,戲裡卻和張家瑋爭男。(圖/翻攝自謝京穎臉書、民視提供)
謝京穎戲外認愛張書偉,戲裡卻和張家瑋爭男。(圖/翻攝自謝京穎臉書、民視提供)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劇情高潮不斷,張家瑋從中阻撓謝京穎孩子的監護權,甚至假孕真寵要騙婚,不料婚結不成,兩人甚至正面對峙、大打出手,模樣相當狼狽。謝京穎分享和張家瑋的對決戲,演得非常過癮,雙方一打上手完全沒NG,平常看別人互扯頭髮好像很容易,豈料真的開打才發現很容易勾到對方的頭髮,反而是打巴掌很順手。

更多新聞:恭喜!李佳穎日本被求婚「一秒噴淚」 甜喊:我很幸福

 

謝京穎(左)、張家瑋劇中激烈扭打。(圖/民視提供)

謝京穎戲外認愛張書偉,戲裡卻因為男方和張家瑋爭鬥,謝京穎笑說果然和張家瑋是情敵,打起來特別有默契,只是回家後發現喉嚨痛、雙腿發麻,因為兩人穿高跟鞋上場,還要HOLD住核心,加上在麵攤拍攝,難度相當高。

更多新聞:34歲女星「卵巢早衰」 身體出現異狀崩潰喊:是不是停經了?

 
謝京穎(左)、張家瑋戲裡當面對質、大打出手。(圖/民視提供)

謝京穎表示互扯頭髮比想像中困難,掌摑卻很上手,巴掌一個接一個,加上雙方熟識、拍攝前也先預演,討論如何呈現瘋女人的猙獰感,圍觀的演員則笑說果然不能惹到女人。張家瑋說這場戲又突破她的極限,雖然兩人身上都有不小心留下瘀青,但讓觀眾看得過癮是最重要的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八點檔#市井豪門#張家瑋#謝京穎#張書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4

0.0931

0.2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