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秋鳳出遊被爆「私下落差大」 安心亞相處5天狂讚他貼心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1 07:01
黃鐙輝(左起)、游安順、蔡秋鳳、安心亞到花蓮旅行。(圖/MyVideo提供)
黃鐙輝(左起)、游安順、蔡秋鳳、安心亞到花蓮旅行。(圖/MyVideo提供)

蔡秋鳳、游安順、黃鐙輝和安心亞日前錄MyVideo《花甲少年趣旅行》,4人組成花甲、少年組合,結伴到花蓮去旅行。 安心亞提到,本來擔心會和旅伴處不來,看到陣容後立刻安心,「我心裡非常激動,想到可以跟他們一起玩五天四夜,也太幸運了,花甲組有我熟識的順哥,還有巨星歌后秋鳳姐,鐙輝哥也是熟識的嗨咖。」

更多新聞:白雲做殯葬業19年親解「財富自由」真相! 65歲住台南別墅養老

 

黃鐙輝、蔡秋鳳、游安順、安心亞一起出遊。(圖/MyVideo提供)

一起旅遊後,安心亞也發現四人的頻率很合,相處每分每秒都覺得很舒適、很快樂,她點名對前輩蔡秋鳳的「反差萌」印象最深刻,「因為之前沒有太多的認識,在這次旅程裡,發現秋鳳姐好可愛,人來瘋、無厘頭、少根筋的樣子,跟她唱歌專業樣子落差好大,這樣真實的個性很親近、好討人喜愛。」

更多新聞:胡瓜力邀同框傳回歸? 謝忻親回「主持規劃」曝主要收入來源

 
游安順、安心亞、黃鐙輝和蔡秋鳳相處融洽。(圖/MyVideo提供)

安心亞大力稱讚黃鐙輝是「貼心男孩」,「很照顧鳳姐,都會在第一時間知道姐需要什麼,觀察力很強!」黃鐙輝還很會逗笑旅伴們,安心亞說:「不管行程跑得多累了,他(黃鐙輝)開著車還是照樣可以把氣氛帶起來,大家又一起跟著笑笑鬧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秋鳳#黃鐙輝#游安順#安心亞#花甲少年趣旅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911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