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S遭爆躺著被餵食「像寶寶邊睡邊吃」 具俊曄寵妻行徑閃瞎眾人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31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1 12:51

具俊曄日前上由徐熙娣(小S)主持的東森綜合台《小姐不熙娣》,相隔24年小S(徐熙娣)再以主持人身分訪問具俊曄,她緊張到狂跑廁所。小S在開場單刀直入問:「當初為什麼喜歡的是大S(徐熙媛)而不是我?」面對小姨子的犀利提問,具俊曄深情地回:「因為她很美!熙媛就是我的菜!」

更多新聞:「情慾女王」珍琳爆熱戀小7歲鮮肉! 起底新對象是《麻辣鮮師》的他

 

具俊曄和小S在節目中熱舞。(圖/東森提供)

具俊曄談及多年後再度與大S聯繫上,其實撥打電話當下心情十分忐忑,很擔心遭拒接,好在有幸再續前緣。小S透露,大S和姊夫私下超甜蜜,彷彿每天上演偶像劇,每當看到兩人在家大秀恩愛,自己都會在旁高唱韓劇主題曲〈You are my destiny〉為他們配樂,具俊曄則羞回:「因為我正在把20年來沒談的戀愛,全部一次補回來!所以要請妳多理解我們一點。」粉紅泡泡瞬間閃瞎全場。

更多新聞:吳宗憲罕吐隱瞞「未婚生4子」辛酸! 錄影突打斷道歉吳姍儒

 
具俊曄日前上小S的節目。(圖/東森提供)

小S再爆料,只要姊夫在身邊,大S連根手指頭都不用動,他親自一口口餵愛妻吃飯,她會像寶寶一樣躺著邊睡邊吃,超甜寵妻行徑羨煞旁人。具俊曄坦言以前不是浪漫的人,直到遇上大S後,自然而然變成現在這樣,主動想為她付出。聽完姊夫肉麻情話的小S,轉頭開起口譯老師玩笑:「妳在翻譯的時候會不會很想吐?」具俊曄羞得臉紅,連忙道歉,慌張反應逗樂大家。

 
節目中小S親揭姊夫日常暖舉,徐家大小的心全收服得服服貼貼,岳母生日時他驚喜獻上韓星車仁表中文祝壽影片,讓S媽當場感動噴淚!小S也接連點名想認識其他韓星,具俊曄說溜嘴坦承認識李秉憲和RAIN,小S驚訝直問姊夫為何要隱藏這件事?具俊曄急忙笑回:「就怕妳這麼激動!」節目31日晚間10點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具俊曄#大S#小S#徐熙娣#徐熙媛#小姐不熙娣#S媽#寵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4

0.1052

0.2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