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咒》男星新片「全程用日語演」! 口說超流利嚇呆表演指導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31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1 18:01
高英軒在片中全程用日語演出。(圖/華映提供)
高英軒在片中全程用日語演出。(圖/華映提供)

以前世今生為主軸的奇幻愛情片《溟溟》由莫子儀、鄧九雲葉穎及實力派男星高英軒主演,以《咒》獲得北影最佳男配角的高英軒,在片中飾演日劇時期顛沛流離,依附日本警官的台灣人,全片都講日語,而他和莫子儀是25年的好友,同片演出卻完全沒有對手戲,僅在前世有不同的羈絆,問及會不會覺得很可惜?他笑說:「我們從成年到熟齡,已經一路都有相伴了,如果因為這樣會惋惜,我就不會去爭取這個角色了。」

高英軒在片中飾演日據時期依附日本軍官的台灣人。(圖/華映提供)
更多新聞:連兩單同一外送員遭虧「很餓齁?」小鐘尷尬:以後不點了...

 

劇組日前曝光電影幕後花絮,導演陳子揚表示曾想過如果死後,是投胎在過去而不是未來,「如果下一輩子在日據時代,時間若不是像我們想的直線的話,會是怎麼樣呢?」因而促成《溟溟》前世今生三段故事的出現,分別是莫子儀與鄧九雲夫妻生活的現代、莫子儀年幼時期,及經常夢見在日據時代的前世,運用三種語言來區隔。

莫子儀和高英軒是25年老友,可惜在片中沒有對手戲。(圖/華映提供)
更多新聞:蔡淑臻認《暴走女外科2》今年無望 談感情狀況4字回應

而高英軒片中飾演日劇時代的青年,投靠姊姊生前所嫁的日本軍官維生,在姊姊過世後,他只能聽從對方的命令,為取代姊姊位置的女人送便當,也註定了自己悲劇的命運,為演出這個角色,高英軒全程展現流利日文,腔調及語速口說非常流利,連身兼表演指導的鄧九雲都驚呆,他表示小時候愛看卡通,聽什麼就講什麼,但比起現在很多年輕人看韓劇學得流利的韓文比起來,笑說自己真的弱爆了。《溟溟》將於6月16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溟溟》#咒#高英軒#莫子儀#鄧九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97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