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nergy世紀合體獨漏他!唐振剛曝「真實心聲」:我滿生氣的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31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1 16:31
Energy世紀合體卻少了唐振剛,他首曝心聲。(圖/翻攝自相信音樂臉書、張哲鳴攝)
Energy世紀合體卻少了唐振剛,他首曝心聲。(圖/翻攝自相信音樂臉書、張哲鳴攝)

天團五月天上(4)月在高雄開唱時,找來20年沒合體的男團Energy當嘉賓,掀起網路上討論聲浪,身為二代成員的唐振剛(小剛)卻沒受邀,他今出席新劇《因為你如此耀眼》記者會,首曝心聲竟喊「我滿生氣的!」

更多新聞:快訊/44歲葉家妤懷孕了!「升格3寶媽」老公陳宇風感動爆哭

 

五月天跟Energy合體。(圖/相信音樂提供)

Energy當年號稱「最殺的舞蹈男團」,2003年TORO因為合約糾紛退團,團長牛奶則想專心在舞蹈上面,在2005年選擇離開,本來擔任舞者的唐振剛在2007年加入,重組ENERGY再度出發,先前第一代團員TORO、坤達、書偉、牛奶、阿弟,站上五月天演唱會舞台,卻沒看到唐振剛身影,他今受訪時表示「我自己其實蠻生氣的」,接著說「他們怎麼到現在還那麼帥!」話語中間的空檔差點嚇壞在場媒體。

更多新聞:快訊/許仁杰證實離婚!千字文爆氣回應 怒轟乾哥「適可而止」

 
唐振剛出席《因為你如此耀眼》記者會。(圖/張哲鳴攝)

唐振剛與Energy淵源頗深,不只曾是專屬舞者,還在同個舞蹈教室訓練,因此看到他們合體非常開心,因為他深知這件事很不容易,「 也許粉絲繼續敲碗,或許未來有一天有機會是我們六個可以一起,的確第一代Energy是他們五個人沒錯,沒覺得怎麼樣,只有看到影片那五個人狀態還是很好,很Energy。」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因為你如此耀眼#蔡黃汝#唐振剛#八三夭#阿璞#放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1199

0.2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