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被爆蘇打綠演唱會「插隊喝酒吵鬧」 他嘆:子彈無差別掃射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1 1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1 10:01
蘇打綠日前在兩廳院藝文廣場舉行「Round 2」演唱會,開放歌迷免費入場。(圖/張哲鳴攝)
蘇打綠日前在兩廳院藝文廣場舉行「Round 2」演唱會,開放歌迷免費入場。(圖/張哲鳴攝)

演員林鶴軒(大鶴)有「最強綠葉」封號,接連演出《我的少女時代》、《逃出立法院》、《詭扯》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等電影,更和蘇打綠的分身團體「魚丁糸」合作影集《池塘怪談》,日前蘇打綠舉辦戶外免費演唱會,他卻被爆插隊進場,甚至在台下喝酒吵鬧、錄影。

更多新聞:不畏颱風3萬人搶聽 蘇打綠才唱4首歌無預警道歉了  

 

大鶴日前欣賞蘇打綠戶外演唱會時,遭網友爆料喝酒還吵鬧。(圖/翻攝自林鶴軒臉書)

網友在Dcard表示,蘇打綠開唱前再三呼籲歌迷守秩序、不錄音錄影等行為,不過開演後,蘇打綠喊話要全場粉絲站起來同樂,但有一群人卻坐著吃東西、聊天玩手機,甚至大聲講電話,表示有朋友要擠進來,後來才發現這位朋友是大鶴,且大鶴還帶了一堆酒到場。

在點歌橋段裡,網友聲稱大鶴在台下狂甩水壺,「還好沒有站他後面,感覺超危險。旁邊的人還起鬨青峰會認出他,但結果沒有。演唱會結束前幾首歌,大鶴還拿出手機錄影,演唱會就明文規定不能了。」更指出大鶴有拍吉他手家凱唱〈掉了〉的畫面。

 
更多新聞:許仁杰開撕前妻!怒揭私下「真實性格」 公開離婚內幕

大鶴在IG回應網友指控。(圖/翻攝自大鶴IG)

對於網友的指控,大鶴也在IG回應此事,「真的蘇打粉是不會躲在鍵盤後面,用自己零散的錯誤資訊拼湊出一個難看的故事,以此當作子彈無差別掃射。我相信你這輩子沒有被這樣誤會過然後還無法解釋的難受,我祝福你一輩子都不要有這種經驗。」更以笑臉符號及〈無言歌〉表達心情。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打綠#魚丁糸#大鶴#林鶴軒#免費演唱會#喝酒吵鬧#甩水壺#無言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1154

0.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