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鳥巢續唱「人氣男神驚喜登台」 阿信拱石頭脫衣竟被打槍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2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2 21:12
五月天在鳥巢舉辦「諾亞方舟」10週年復刻演唱會,嘉賓邀來人氣男神王源(左)助陣。(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在鳥巢舉辦「諾亞方舟」10週年復刻演唱會,嘉賓邀來人氣男神王源(左)助陣。(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才在鳥巢完成3場「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燈光視效、演出技術人員與五月天團隊即刻在原地變身,自5月31日、6月1日及6月3日舉辦「諾亞方舟10周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嘉賓更找來大陸人氣男神王源助陣,合唱網路許願王源和五月天神仙合體歌單第1名〈如果我們不曾相遇〉。

更多新聞:大元依偎鼓鼓恩愛照曝光 1舉動宣示主權「只有我看得到」

 

五月天和王源約定好,下次換他們去當嘉賓。(圖/相信音樂提供)

王源是出了名的五迷,過去多次在個人巡迴演唱會和綜藝節目裡翻唱〈如果我們不曾相遇〉,這次終於圓夢對唱。另外王源獨自演唱〈流星也為你落下來了〉,阿信臨時出考題,和王源合唱〈知足〉、〈流星也為你落下來了〉,讓歌迷聽得如痴如醉,除留下紀念合照,五月天更承諾之後要當王源演唱會嘉賓。

阿信也和師妹家家合唱〈如煙〉, 家家想起剛出道時跟著師兄南征北討的記憶,她說:「心情像是回到當年,只是現在已經不會再害怕,心境上有點小小不同,這次從出場到唱完聽下有人在呼喚我名字,很開心,謝謝大家記得我!」

 
更多新聞:抗癌網紅認了裝病!「欺騙所有人3年」 老公發聲:真的變智障

家家也跟著師兄重返鳥巢。(圖/相信音樂提供)

全場歌迷熱情高漲,讓怪獸、石頭在前面幾首就嗨到脫掉外套,阿信隨即拱石頭脫衣,石頭笑說:「不行!我覺得對下一首視覺效果不好。」瑪莎和阿信你一言我一句笑稱把〈星空〉改為〈上空〉,逗得全場歌迷笑不停。

HUSH擔任師兄五月天的開場嘉賓。(圖/相信音樂提供)

昨(1日)開場嘉賓由HUSH及宇宙人輪番獻唱,入圍第34屆金曲獎華語男歌手、最佳華語專輯、年度專輯的HUSH,獻唱〈娛樂自己〉以及經典歌曲〈第三人稱〉,他說:「不管你認不認識我,希望在你需要的時候這首歌可陪伴著你」。

宇宙人擔任開場嘉賓。(圖/相信音樂提供)

接著登場的宇宙人則帶來〈我還繞著你旋轉〉、〈藍色的你〉,他們正在舉辦「The Moment! 理想狀態演唱會」,許願接下來也能帶著巡演到北京和歌迷見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諾亞方舟#10週年復刻#鳥巢#人氣男神#王源#家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9

0.1228

0.2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