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咖夫妻爆各玩各!天后揪乾弟「整夜激戰」不倫被抓包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2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2 13:32
《小明星大跟班》邀請來賓討論演藝圈的秘密。(圖/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小明星大跟班》邀請來賓討論演藝圈的秘密。(圖/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為了想釐清演藝圈的秘密究竟是從何處流傳出去,由吳宗憲與吳姍儒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特別邀請來賓上節目討論。資深記者賈斯定爆料,有對天王、天后等級的銀色夫妻檔,總給外界幸福恩愛的螢幕形象,但事實上兩人的私生活和感情世界十分精采,不只各玩各的,女星還跟另一位男藝人大玩不倫姊弟戀。

記者賈斯定爆料銀色夫妻各玩各的私生活。(圖/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更多新聞:炎亞綸當老闆繳8位數稅金 笑回:不及憲哥、城哥!

賈斯定透露,該女星和一個小很多歲的男星互稱乾姊弟,雙方關係非常奇妙,曾經一起去國外旅遊,在飯店房間裡玩得天雷勾動地火,絲毫不知狗仔早就獲報資訊暗中跟著,且訂下隔壁房間準備「逮人」。等他們開心一整晚退房後,狗仔立刻衝進房裡大肆搜刮證據,連垃圾桶都不放過,「真的有抓到、拍到一些東西」。

天王老公經常出入私人招待所。(圖/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更多新聞:《誰是被害者》開拍!日星藤岡靛加入「喊誤會」 蘇慧倫演法醫做惡夢
 

對於女方的身分,賈斯定進一步提到,早在未走紅前就跟政商名流關係良好,只要一接到「高級人士」的電話,她就會立刻從海外飛來台灣陪吃飯,在演藝圈賺的錢不過是塞牙縫而已,「其實她是非常的有錢,那為什麼會非常有錢呢?大家就可以各自去想像。」賈斯定也表示,天王老公經常出入私人、隱密的招待所跟派對,極樂程度完全不遜於太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賈斯定#小明星大跟班#銀色夫妻#天王#天后#出軌#不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04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