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芒種快來了!最佳求財吉時曝 2生肖「錢從天降」爽致富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31 05:20
「芒種」是夏季的第3個節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芒種」是夏季的第3個節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下週二(6月6日)早上6時15分進入農曆24節氣中的「芒種」,也是夏季的第3個節氣,代表正式開始仲夏時節。命理專家柯柏成提醒,「芒種」前一天為可以消災解厄、祈福許願的「天赦日」,若不小心錯過也別灰心,「芒種」同樣是能轉運的好時機,尤其生肖屬牛、馬的人要把握求財的黃金吉時,別跟財神爺擦身而過。

「芒種」是轉運的好日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菜色多、氣氛輕鬆 餐飲謝師宴吹buffet潮

柯柏成在臉書粉專指出,芒種字面的意思是「有芒的麥子快收,有芒的稻子可種」,接下來天氣逐漸炎熱,忙起來難免脾氣暴躁,「事情當然就茫茫然而沒有頭緒做白工」,因此這個節氣多喝水是最基本的,千萬不要等渴了才喝,定時喝水才能保持身體機能平衡。以下為可以趁著芒種招好運的撇步:

把握「芒種」吉時買彩券試手氣。(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夏天就是要吃冰!水果雪花冰網美欽點 台糖、中油冰棒熱銷
 

▲考生
芒種這一天的下午5時至7時,環境條件許可的話,在房間的正西方掛上風景山水或旅遊勝地的海報或照片,可以增加考運。但在放之前務必先確認這個方位是否有死掉的蟑螂螞蟻飛蛾等小昆蟲,一定要清掉再掛才有用,

▲提升事業運、財運
在同樣的時段朝住家或公司的西方,找主祀觀世音菩薩或媽祖廟拜拜,這個時間段為奇儀相佐的吉時,生肖牛或馬,可以往西方散步15分鐘,找間彩券行小買一兩張試試手氣,都有不錯的橫財運。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運勢報報

#節氣#芒種#柯柏成#命理#開運#財運#生肖#彩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738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