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貓站長「龍蕉SUN」將卸任 粉絲把握機會「撸貓」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9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9 16:51

台鐵集集站的貓站長「龍蕉SUN」,因為遊客中心整修,將要卸任。這一兩年來牠已經是車站知名吉祥物,卸任的消息令粉絲不捨。把握機會「撸貓」。

圖/TVBS

 
牠是台鐵集集站的貓站長「龍蕉SUN」,原本是車站鎮定之寶,但是他要被「資遣」了。

民眾:「(覺得很可惜嗎)對啊。」

愛貓族很不捨,紛紛靠過來「撸貓」,車站說明,因為遊客中心整修,未來空間可能不適合貓活動,所以貓站長值勤到6月11日。

 
圖/TVBS

集集鎮公所民政課員楊家修:「遊客中心陳列一些物品,到時候會有一些整修的作業,到時候可能不太適合我們貓站長,在這邊移動可能會有一些危險。」

貓站長2021年還是幼貓的時候,公所和集集的觀光業者領養。後來以集集特產,火龍果,香蕉,和陽光,取名龍蕉SUN。2022年擔任貓站長,也曾經南下,和高捷橋頭糖廠站貓站長「蜜柑」碰過面。可愛親人的模樣,已經是當地的知名吉祥物,公告將卸任,民眾不捨。

民眾:「這麼可愛的小貓怎麼可以卸任,對不對,繼續。」

公所說明,他沒有被棄養,是另有安排,暫時先回到原本認養的觀光工廠,粉專IG也會持續發布動態。

另一隻受到關注的貓,是3公尺的的橘貓。牠以厭世耍費的表情,坐在台北大安森林公園捷運站。個子很大,樣子很萌,未填裝之前,像是卡通裡被輾平一樣。

圖/TVBS

瘋貓祭的活動,上一場是5月5日七日,下一場則是6月10日11日兩天,2個周末時間和民眾在市集碰面。也引起大批「貓奴」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鐵#貓#龍蕉SUN#撸貓#集集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1223

0.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