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煌奇認了!和金曲歌王「有這恩怨」 直播追問:誰賺得多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2 2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2 21:04
蕭煌奇(右)和王俊傑是超級好朋友,更相約一起開演唱會。(圖/好莉嗨提供)
蕭煌奇(右)和王俊傑是超級好朋友,更相約一起開演唱會。(圖/好莉嗨提供)

金曲歌王蕭煌奇將在10日以及17日舉辦《逗陣的》演唱會,他和全方位樂團邀請新科金曲台語視障歌王王俊傑合體,不過首次練團時,眾人開直播與粉絲抬槓,意外提到多年前的「恩怨」,比較當年誰賺得多、誰比較早成名,甚至大談「看不見」的地獄梗,讓粉絲直呼太精彩。

更多新聞:獲封行走的春藥!男星開唱「內衣滿天飛」 來台只想吃超商

 

王俊傑(左)和蕭煌奇為了演唱會彩排,收工後還開直播和歌迷互動。(圖/好莉嗨提供)

王俊傑與蕭煌奇皆是全方位樂團的初代成員,創團時已是十來歲的小伙子,歷經分分合合,對於失而復得的情誼相當珍惜。去年蕭煌奇和王俊傑雙雙入圍第33屆金曲獎台語男歌手獎,當時蕭煌奇就看好王俊傑得獎,更喊話「如果俊傑得獎,我們就一起開演唱會!」

果然王俊傑一獲獎,蕭煌奇就開始籌備這場演唱會,還譜寫演唱會同名主題曲〈逗陣的〉邀好友們合唱。首次練團時,王俊傑還特別帶了金曲獎獎座給蕭煌奇摸一下,哥兒倆開心不已。

 
更多新聞:陳零九喝茫了!爆酒後索吻對象竟是「他」 還誇嘴唇很軟

王俊傑(左)特地帶了去年獲獎的金曲獎座給蕭煌奇摸一下。(圖/好莉嗨提供)

有趣地是,收工後眾人開起直播,除了暢聊當年「恩怨」,鼓手阿勇還被爆料「人如其名」,是全團最「好女色」的勇男,高中時曾打0204色情電話,鉅額電話費讓媽媽差點暈倒,眾人邀粉絲猜猜電話費有多少,沒想到真有粉絲猜對金額2萬元,讓眾人驚呼,「30年前的2萬元耶,你好不孝啊!」

蕭煌奇等人也難忘當年大家一起租屋放器材,但當時經費拮据,只夠承租舊公寓5樓的頂樓加蓋,有次表演回來,發現巷內失火,計程車司機放他們在路邊,他們只能扛著樂器戰戰兢兢避過火災現場,再摸索走回家,當時雖然很慌亂,如今回想起來卻都成了笑談,也讓他們對青春往事懷念不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蕭煌奇#王俊傑#金曲歌王#逗陣的#全方位樂團#直播#恩怨曝光#失火#色情電話#0204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6

0.0818

0.2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