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Ozone子翔「歌曲上架破局」原因揭曉 錄音突喊卡認:很難過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2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2 21:07
子翔在演唱會上的Solo曲無緣在音樂數位平台上架,讓他很難過。(圖/索尼音樂提供)
子翔在演唱會上的Solo曲無緣在音樂數位平台上架,讓他很難過。(圖/索尼音樂提供)

人氣男團「Ozone」先前完成2場「One And Only」北流演唱會,哲言、煥鈞、佳辰、祖安、文廷相繼推出Solo以及合作演出的歌曲和MV,唯獨子翔遲遲沒下文,讓粉絲們心急如焚,日前和文廷的〈刀馬旦〉終於上架,今(2)日他演唱的〈身騎白馬+孤勇者〉Live Video終於要在YouTube推出,但數位音源卻無緣上架。

更多新聞:五月天鳥巢續唱「人氣男神驚喜登台」 阿信拱石頭脫衣竟被打槍

 

子翔錄音前一刻確認無法取得歌曲授權,坦言很可惜。(圖/索尼音樂提供)

原本公司安排子翔錄唱錄音室版本,但直到他進錄音室的前一刻,確認真的無法取得授權,製作人通知他不用錄音時,子翔坦言很難過,「知道公司有努力幫忙爭取,卻還是沒有辦法上架,真的很可惜。不過還是會在YouTube上架Live Video,大家可以上去看MV和聽我唱歌!」

不過在籌備演唱會solo表演時,子翔拿出不同於大家平時看到他模樣,以歌聲征服觀眾,翻唱金曲歌后徐佳瑩的〈身騎白馬〉及金曲歌王陳奕迅的〈孤勇者〉,更融入原住民傳統歌曲〈古調〉,將台語、中文、阿美族語3種語言結合。

 
更多新聞:「水果奶奶」暴瘦20公斤露病容! 健檢報告冒紅字:擔憂心血管

子翔回憶籌備演唱會過程,直呼吃了不少苦。(圖/索尼音樂提供)

回想籌備期間,子翔可以說是吃盡苦頭,練唱〈身騎白馬〉時被製作老師雕了許久,除了他台語不流利,再加上要呈現戲曲獨特韻味,讓他花了許多時間揣摩,「但我有提醒自己,不要為了去揣摩而忘了自己本身的特色,很努力做到這件事。」子翔「初心告白組曲」〈身騎白馬+孤勇者〉Live Video 今於YouTube正式上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Ozone#子翔#身騎白馬#孤勇者#數位音樂卡關#無法取得授權#徐佳瑩#陳奕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852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