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akiyo離婚! 昔產後怒開直播、控尪6大罪狀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6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6 15:08

藝人Makiyo15日傍晚在臉書宣布,因為相處磨合、個性不合等問題,與結婚14個月的丈夫金先生,在14日正式辦理離婚手續。其實一切似乎有跡可循,Makiyo過往開直播控訴丈夫在她產後犯下6大罪狀,也上節目抱怨相處不合。

圖/TVBS

 
藝人Makiyo vs.丈夫小金(2022.9):「(為了讓老婆瘦下來幫他開一間公司)最主要的初衷,其實,其實,應該說盡責的第一個目標,就是要讓老婆成功的瘦下來。」

去年9月,挺著孕肚的Makiyo與丈夫小金合體現身記者會,甜蜜對話手牽手,如今這畫面回不去。

15日傍晚,Makiyo突然官宣前一天已辦好離婚手續,表示相處磨合後,彼此個性不合等因素決定分開,兩人在去年520登記,閃婚又閃離,14個月短命婚,有跡可循。

 
圖/翻攝自 FB Makiyo

藝人Makiyo(2022.11):「擦汗也是假的啊,這樣不配當你的老公,妳應該適合更美的,如果真的不愛了,我連講話,也不會跟他講。」

去年剛生孩子後開直播,怒罵小金6大罪狀,抱怨對方逼她喝水減肥、睡到不省人事等,甚至將家人爆到冷氣出風口下換尿布,更不滿對方當時還PO照,說見證孕婦產後脾氣,決定認讓,Makiyo則坦言很失望。

藝人Makiyo:「小心有階梯,不要跌倒,會被保護,對對,生完我跟你講,把妳當透明人,抱著(小孩)的道具。」

主持人小S vs.藝人Makiyo:「妳覺得妳自己看好妳的婚姻嗎,聽到這一個,主題的時候,(小金)他其實就有一點,不要啦的那種,因為他怕妳們(離婚排行)第一名是不是,我覺得很有信心吧。」

圖/TVBS

連自己也不看好這段關係,Makiyo也在節目抱怨,生完後像是「抱著小孩的道具」,據了解,她的姊姊日前談到Makiyo離婚導火線,就是月子中心的爭執,磨合8個月依舊無解,決定和平分開,退回好友關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akiyo#離婚#結婚#婚姻#小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872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