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千霈跌倒「整張臉撞水泥地」 嚴重破相嚇壞廠商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7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7 11:52
楊千霈前陣子走路不留神跌倒,下顎出血破相。(圖/翻攝自楊千霈臉書)
楊千霈前陣子走路不留神跌倒,下顎出血破相。(圖/翻攝自楊千霈臉書)

楊千霈睽違7年再接舞台劇演出,本來很開心為演出準備,沒想到不小心受傷破相,她接受《鏡週刊》訪問時,透露某天外出不留神跌跤,整張臉撞上水泥地,下顎出血、嚴重破相,因為試過各種方法,但傷口痊癒速度太慢,很擔心影響8月的舞台劇演出,決定接受「回春治療」,傷疤才慢慢復原,讓她比較安心。

楊千霈為了去日本滑雪,還在台灣特別找教練上課。(圖/翻攝自楊千霈臉書)

 
更多新聞:蕭敬騰教跳阿美族排舞!「手交叉握」被嗆爆道歉:給媽媽丟臉了

楊千霈透露為了要去日本滑雪,先在台灣找教練上課,因為接了產品代言,上玩滑雪課就趕去開會,沒想到一個不留神路上重摔,但當下只做了簡單傷口處理就直接去開會,開會時她的傷口都還在流血,連廠商都驚嚇不已。楊千霈透露雖然後來馬上去醫院治療,透過人工貼皮等方法,但痊癒速度很慢,自己又是靠臉吃飯,主持、上節目都要露臉,都要塗很厚的遮瑕膏。
 

楊千霈去年與吳念軒搭擋主持金馬59星光大道。(圖/翻攝自楊千霈臉書)

更多新聞:分手還借錢?選秀男星被爆「逼刪照害女友墜樓」 突宣布退賽

 
後來她決定做回春治療,抽取自己的血液,萃取處理後再注射到自己身上,至今治療5次總算慢慢復元,讓她放下心中大石,8月即將登台演出《京戲啟示錄》《冒牌天使》,而金馬獎星光大道主持常客,今年金馬60屆,或許也有機會看到她亮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千霈#破相#滑雪#金馬獎#星光大道#舞台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95

0.0929

0.3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