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韶涵站上體育場開唱!創新紀錄吐心聲 粉絲敲碗:台灣等妳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7 0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7 07:59
粉絲希望張韶涵可以唱回台灣。(圖/翻攝自張韶涵臉書)
粉絲希望張韶涵可以唱回台灣。(圖/翻攝自張韶涵臉書)

41歲台灣女星張韶涵,以演員身份踏入演藝圈,著名電視劇作品包括《MVP情人》、《海豚灣戀人》等,隨後再成為歌手,唱紅不少膾炙人口的歌曲,並自2018年至今轉往中國大陸發展。而張韶涵《寓言世界巡迴演唱會》也從今(2023)年5月開跑,本月15日廈門場更創下女歌手挑戰在體育場開唱紀錄,結束後張韶涵發文透露心聲,吸引粉絲向她喊話「敲碗台灣場!」

更多新聞:獨/低調和管罄完成婚禮!倪安東鬆吐「內心話」 性感婚紗曝

 

張韶涵廈門場演唱會座無虛席。(圖/翻攝自張韶涵臉書)

張韶涵《寓言世界巡迴演唱會》目前已唱過長沙、南京以及廈門等共8場演出,她16日透過臉書IG同步發文,感謝每一位出席演唱會的粉絲、朋友之外,也感慨「在你們的青春記憶中有我,我很榮幸」,因此每次舞台、演出或音樂作品,她都竭盡全力呈現給大家。此外,張韶涵也特別提到資深女星恬妞,不僅感謝她前來參加演唱會,同時感恩一直以來的照顧。

對於張韶涵廈門場演唱會,到場支持的粉絲們不禁表示,「跟我以前聽你的CD時一模一樣,而且是滿場的狀況,幾乎沒有空位」、「花仙子造型真的超美」、「新造型跟安可造型美得很扯」。

 
更多新聞:陳奕迅公開謝「27年前貴人」 本尊曝私下互動:重情重義

張韶涵演唱會造型獲粉絲讚聲。(圖/翻攝自張韶涵臉書)

值得關注的是,也有不少台灣粉絲紛紛留言,向張韶涵許願,「好想聽現場演唱會」、「你的歌聲帶給我力量!從很久以前就很喜歡你的歌,期待台灣演唱會」、「從《海豚灣戀人》開始喜歡妳,但至今還沒看過妳的演唱會,希望妳能將巡迴開回台灣,台北/高雄都好,我一定會去購票入場看妳」、「台灣等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韶涵#寓言世界巡迴演唱會#台灣場#心聲#中國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0

0.2969

0.4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