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洋拍戲出恐怖意外! 鼻樑斷裂「爆血流出指縫」縫13針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6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6 18:20
宋洋曾演出《神雕俠侶》、《射雕英雄傳》,對台灣觀眾不陌生。(圖/兩岸影展提供)
宋洋曾演出《神雕俠侶》、《射雕英雄傳》,對台灣觀眾不陌生。(圖/兩岸影展提供)

以《射鵰英雄傳》、《神雕俠侶》走紅的大陸男星宋洋,日前來台出席第14屆兩岸電影展,他今(16)日接受台灣媒體訪問,分享過去來台拍攝的回憶,透露先前拍攝《深夜食堂》曾來過高雄,從此愛上這邊的氛圍和氣候,還自己跑去旗津玩3次,這次來台也跑去饒河夜市吃美食,笑稱「撐到不行!好難受」,問及有沒有想合作的台灣演員,他透露先前看過《我們與惡的距離》很欣賞吳慷仁,而近期看過《陽光普照》、《大佛普拉斯》都非常喜歡。

宋洋來台拍攝《深夜食堂》時愛上高雄。(圖/兩岸影展提供)

 
更多新聞:Makiyo閃電離婚惹議 陳志強曝她私下為人:硬撐反而更痛苦

宋洋古裝作品多,演過許多武打戲,透露曾在拍攝驚悚片《爆裂無聲》時受過重傷,當時被弓打到鼻樑,因為當時零下20幾度,一時沒感受到疼痛,只摀著鼻子,沒想到血流出指縫,嚇壞全場,送醫後眉心整整縫了13針,而他也提到,當時鼻樑斷掉了,動完手術後也留下不可逆的變化,從側面看鼻骨有點凸出,但他相當樂天,表示既然要動手術,就順便把鼻中膈彎曲醫併處理,直言:「順便治好我的鼻炎問題!」

宋洋透露曾在拍攝《爆裂無聲》時受重傷。(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大陸男星微信坤達「他沒回我」 難掩失落:大概沒在用了
 

他表示當時動完手術整個臉腫到像豬頭,但也僅花6天消腫就復拍,即使受這麼嚴重的傷,他也不會從此害怕武打戲,更透露很羨慕《不可能的任務》的湯姆克魯斯上山下海、高危險特技,也喜歡印度片《我的冠軍女兒》主角阿米爾罕,僅花9個月時間就練出摔角體格,不過他認為,這種類型電影需要很多經費支撐,問及會不會想來台灣拍電影?宋洋坦言「很希望」,但他發現各地的創作者越來越重視本土化,直言這是好事,「有時候很多來自不同地方的演員搭在一起,怕也是有點硬湊的感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射鵰英雄傳#神鵰俠侶#宋洋#不止不休#吳慷仁#我們與惡的距離#爆裂無聲#鼻樑#噴血#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1023

0.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