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志強娶曾智希將滿週年 曝小11歲嫩妻「每日求做功課」:很累欸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6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7 23:16
陳志強與老婆曾智希希交往、結婚至今已經7年。(圖/翻攝自陳志強臉書)
陳志強與老婆曾智希希交往、結婚至今已經7年。(圖/翻攝自陳志強臉書)

44歲男星陳志強與小11歲的老婆曾智希在去(2022)年8月17日宣布結婚喜訊,兩人交往至今已經7年、結婚近1年,感情依然頗佳,陳志強表示夫妻間很有話聊,「可以去問她,都是她要我不要再說了」。這回跟苗可麗搭檔主持談話節目《阿姐萬歲》,陳志強自認是需要做功課的人,所以連吃飯都在看腳本,「我一定要做足功課,不然會沒有安全感」。

更多新聞:Makiyo閃電離婚惹議 陳志強曝她私下為人:硬撐反而更痛苦

 

陳志強、苗可麗搭檔主持《阿姐萬歲》。(圖/趙世平攝)

陳志強說,老婆曾智希也很關心她的工作,每天都要他「交功課」,「我很累欸,她是說看完腳本要做功課,要跟她說心得」,解釋不是做人那種的「做功課」。
 
更多新聞:同志天菜祖雄宣布當爸 求婚佳娜雙喜臨門:滿3個月了

陳志強、曾智希曬出甜蜜床照。(圖/翻攝自陳志強臉書)

談及夫妻相處,陳志強可說是滿滿信心,他與曾智希相處7年來都很有話題、沒代溝,狂稱讚她帶給自己很大的信心,「我們很多話,也願意分享生活,其實也沒有特別維繫,就是很自然的一種狀況。像有一次我錄完節目,智希就問『今天好笑嗎?今天好玩嗎?』,她就一直笑呵呵,帶給我更大的自信心,願意聽、願意說很重要」,足見他們之間的感情有多深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志強#《阿姐萬歲》#苗可麗#三立#曾智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886

0.2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