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廖峻性騷!李伊妍爆求人幫滅火 「連千毅大哥」出手揭內幕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7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7 13:31
雪碧公開對話截圖打臉李伊妍。(圖/翻攝自雪碧臉書)
雪碧公開對話截圖打臉李伊妍。(圖/翻攝自雪碧臉書)

網紅李伊妍日前指控72歲資深男星廖峻性侵未遂,還大動作帶著律師和媽媽召開記者會,直言被廖峻帶到小房間強吻、使用電腦播放佛經等,而男方手機裡也藏有其他女星不雅照。隨後,網紅雪碧踢爆,李伊妍曾找道上大哥幫忙「滅火」,如今該名「大哥」真實身份也曝光,並親自還原事件來龍去脈。

更多新聞:米可白遭疑「長得不一樣」挖出8年前照比對!本人親曝回應

 

謝育全親自發文還原事件始末。(圖/翻攝自謝育全臉書)

由於李伊妍一口咬定被廖峻性侵未遂,雪碧看不下去老人家被欺負,開嗆並揭發李伊妍私下行為,還公開一張關鍵對話截圖,狠狠打臉李伊妍。從對話紀錄中清楚看見,李伊妍稱呼對方為「全哥」,接著請求對方幫忙找出身邊是否有廖峻受害者,其中還不斷美言,「哥人脈聖廣!有你幫忙很快就找到廖峻受害者」。不過,「全哥」最後卻選擇拒絕,提醒李伊妍「自己惹的事自己解決,不要犯規」。

更多新聞:開唱前收到前任喜帖!陳奕迅不忍了吐「真實內幕」:婚禮的祝福

 
李伊妍大動作召開記者會指控廖峻性侵未遂。(圖/趙世平攝)

李伊妍求助謝育全對話曝光。(圖/翻攝自雪碧臉書)

至於「全哥」真實身份,其實是被外界視為連千毅大哥的謝育全,他後來也透過臉書說明,強調自己並不是所謂的「道上大哥」,充其量只是個中年大叔,他認為如果不了解事件過程與真相、甚至不知道誰對誰錯時,根本不適合答應別人的請託。謝育全也證實,截圖為他親自給雪碧的,「我提供了截圖給雪碧,不該讓她蒙受其冤,我覺得這是我該做的事!」最後也希望李伊妍可以看見他的發文。

謝育全臉書全文如下:

就這2、3天的新聞,我在想是時候我現身還原一下來龍去脈,因為加油添醋的版本,會讓這事走了味!(內容會有點長,包涵)

首先我先說明一下,為什麼李小姐發訊息求助時,我斷然的拒絕了她!在這之前 我先重申一下,我不是新聞上所謂的「道上大哥」,充其量就是個身在梁山的中年大叔,也正因為如此,在不了解事情過程、真相時,在不知道誰對誰錯的情況下,實在不適合答應別人的請託,而且又是這麼嚴重的指控!我不是曲中人、不知曲中事,隨著亂哼調,這並非我的處事方式,況且 我也慎思著;別因為我的介入讓這事由黃變黑…跑色了!這也影響了李小姐開記者會揭露事情的本意!在此我希望李小姐妳能看到我的發文!

再者;這是大家比較有興趣知道的部份,雪碧小姐是如何有李小姐傳給我訊息的截圖?截圖當然是我給雪碧的,這沒有模糊的空間,原因很簡單,在李小姐傳訊息來的時候,我還搞不清楚她記者會內容到底說了什麼?所以我直覺的問當時和我們幾個大學同學聚餐的雪碧:李小姐的記者會到底說了什麼?也正因為如此雪碧知道了李小姐求助於我的事,進而發生了記者採訪她,而她脫口而出的這些事!事出必有因,因爲這事使得李小姐指稱雪碧小姐胡亂指控、子虛烏有而要對她提告,我自覺事因起於我,所以要證明她有所本、我提供了截圖給雪碧,不該讓她蒙受其冤,我覺得這是我該做的事!

李小姐公開的開了記者會,使得整件事已經成為公眾事件,既是公眾事件任何人都有討論、發表自己看法的權利,任何人都會有不同觀點去看每一件事,對或錯真相只有當事人心裡清楚!以訟止戰要適用得宜,有時成了七傷拳會更加難以收拾!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藝圈爆性騷

#李伊妍#全哥#謝育全#雪碧#廖峻#滅火#對話截圖#性騷擾#性侵未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1

0.1068

0.2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