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父母面前被飆罵!董至成昔錄影大出包 雙親不忍提前離席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7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7 14:06
董至成回憶他演藝圈出道的往事。(圖/翻攝自董至成臉書)
董至成回憶他演藝圈出道的往事。(圖/翻攝自董至成臉書)

今年57歲的資深男星董至成,時常出現在螢光幕前,是觀眾熟悉的藝人,代表節目有《紅白勝利》、《綜藝大集合》等,也參與戲劇演出,而最近他回顧了自己剛進演藝圈的過程,想起當初忙碌到凌晨睡在工作室,家人擔心就碎唸他「總統也沒你忙」。

 

董至成喜歡表演而選擇這條演藝道路。(圖/翻攝自董至成臉書)

 
更多新聞:米可白遭疑「長得不一樣」挖出8年前照比對!本人親曝回應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董志成當時因為工作忙碌加上路途遙遠,所以會直接睡在工作室,事實上,董志成的父母希望他唸大學或軍校,但因為自己喜歡表演而選擇專科學校。「前十年都在幕後跟短劇,那是人家最不願意做的,被潑滿臉水、撞牆,曾經地上一堆啤酒瓶,有兩個糖做的是要砸我的,結果拿到真的。酒瓶沒破,我頭破了,當場頭破血流」。
 
回顧剛進演藝圈的記憶,當時董至成獲得入場卷邀請爸媽來觀看,原本以為自己能在家人面前風光,沒想到當天因為發通告出問題,讓藝人和觀眾乾等,董至成當場被製作人飆罵,他的父母正坐在觀眾席上,見狀也提前離席,不過事後董至成也向父母解釋,製作人平時很照顧他,是為了當下狀況才罵給大家看。

 
董至成在演藝之路上辛苦換得成功機會。(圖/翻攝自董至成臉書)

更多新聞:柯震東再濺血! 還原始末「遭愛犬撞眉角」:馬上大噴血

董至成從幕後出發,當時學校出了許多明星,包含劉爾金、謝祖武與李天柱等,「我知道這不是想得到就行,但只是學校報午間新聞我就樂在其中,因為一直朝著我的理想在走。」而當時對表演興趣濃厚的他,努力不懈的態度也讓他堅持在演藝圈的路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董至成#演藝圈#工作#藝人#男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858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