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養!王菲送女到瑞士留學「光制服16萬」 他曝3孩一年噴500萬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6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6 11:56
王菲送愛女到瑞士留學。(圖/翻攝自王菲微博)
王菲送愛女到瑞士留學。(圖/翻攝自王菲微博)

演藝圈有許多藝人會送兒女到國外留學,像是聶雲、陶晶瑩、王菲,都將自己的小孩送到國外留學,其中王菲女兒李嫣在瑞士讀貴族學校,光制服就要16萬,聶雲3子女都在美國留學,光是學費就要500萬,讓人驚嘆這天價學費!

 

聶雲老婆也想在美國留學。(圖/翻攝自聶雲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主持人聶雲,3個子女都陸續到美國留學,他日前出席活動透露光是一年的學費就要噴500萬元,除此之外,太太也因為想前往美國照顧孩子,有重返校園唸書的打算,讓他苦笑著說要努力賺學費。

陶晶瑩大女兒在美國念高中。(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而藝人陶晶瑩的大女兒荳荳,在美國念高中,每年學費約166萬台幣,念到大學畢業至少1,200萬。陶晶瑩受訪曾說,弟弟也想跟隨姐姐腳步到美國,「他年紀小,去的話我們還得在校外租房、買車,然後陪讀,那是很大一筆費用。」

王菲女兒李嫣2019年則是獨自到瑞士就讀貴族學校College Alpin Beau Soleil,寄宿學校為全球最貴學府之一,位於瑞士阿爾卑斯山脈,每年只招收250名學生,僅學費就要價約350萬台幣,光制服就要價16萬,天價學費曝光讓網友都好羨慕明星小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演藝圈#藝人#留學#兒女#學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995

0.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