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面對決!李伊妍「噴淚喊冤」控廖峻性騷發毒誓:願意測謊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張家寶 李學維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8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8 19:34

32歲的女網紅李伊妍,日前控告藝人廖峻8年前對自己伸出魔爪、試圖性騷,廖峻反控她根本瞎扯,氣得報警;如今李伊妍也開記者會,她說字句屬實、願意接受測謊,表示這是一輩子的惡夢,講到激動處泣不成聲。

圖/TVBS

 
當事網紅李伊妍:「這是我永遠忘不了的,我當時一直拒絕他,一直拒絕他一直推他,我對他說我不想當小三,我也不想要潛規則。」

哭到撕心裂肺,甚至話都有點講不清楚,女網紅李依妍,指控年過70的廖峻,8年前涉嫌對自己性騷,指證歷歷,說是一輩子的惡夢。

當事網紅李伊妍:「(廖峻)跟我說,他先部分幫我一下,所以就拿了15萬塊匯款給我,我當時認為他是一個,很好的長輩。」

 
圖/TVBS

她說最一開始,廖峻伸出援手借了15萬,說是要提拔她進演藝圈,往後見了三次面,第一次是幫忙,介紹給其他導演,還說能幫忙上表演課,第二次在李媽媽面前,就把李依妍給帶走,沒料廖峻在公園,趁機伸出魔爪,第三次見面她心生畏懼,廖峻卻抓緊機會,把人反鎖在小房間,不只親還摸,陰影至今仍在心中。

當事網紅李伊妍:「我跟他說我拜託他,不要再繼續,我真的沒辦法,我沒有半句謊言,我沒有講假話,我也不需要編故事,我願意發毒誓,我也願意去測謊。」

李伊妍說廖峻事後,丟了兩萬塊想了事,還要求她把所有,對話紀錄刪光,字句信誓旦旦,更表示一旁的媽媽,能當自己的證人,但這一切看在廖峻兒子,廖錦德眼裡感到荒謬。

圖/TVBS

廖峻兒子廖錦德:「用這種方式來獲利,頭腦要清楚一點,我們也開記者會,妳也開記者會,妳該講的妳也講完了,我們講過的我們負責,妳講過的妳負責。」

雙方說詞完全兜不攏,唯一的共識就是走上司法,既然彼此記者會都開了,字字句句得負責到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藝圈爆性騷

#演藝圈#李伊妍#記者會#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810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