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舒華直播崩潰!「神秘巨點」狂搶鏡 怒吼:別一直冒出來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7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7 15:50
舒華直播遭粉絲抓到「胸前有紅點」,讓她當下十分尷尬。(圖/翻攝自舒華IG)
舒華直播遭粉絲抓到「胸前有紅點」,讓她當下十分尷尬。(圖/翻攝自舒華IG)

南韓大勢人氣女團(G)I-DLE近期因巡迴演唱會的緣故,不斷地在各國奔波,但喜愛透過社群網站與粉絲們互動的台灣成員舒華,依然在百忙之中開直播,與粉絲們輕鬆地聊天。然而,就有眼尖粉絲發現,舒華的胸口竟出現神秘「粉紅痘」,眼睛忍不住就會聚焦在那之上,讓舒華崩潰怒吼:「不要一直冒出來!」

舒華日前在泰國曼谷準備演唱會時,趁著工作的空檔於Instagram開直播,只見她身穿黑色條紋小背心,展現私下休閒的一面。不過,就有粉絲發現,舒華胸口上疑似長了相當大顆的「粉色巨痘」,於是便好奇地留言發問。對此,舒華則是很淡定地表示「只能接受」,但也不斷強調:「這是成熟的膠原蛋白。」

 

舒華胸口上長了一顆超大的「粉色巨痘」,讓她忍不住在鏡頭前怒吼。(圖/翻攝自舒華IG)

然而,因為這顆「粉色巨痘」實在太搶戲,因此只要舒華的小背心衣領一下滑,就會瞬間現身、搶走粉絲的目光,加上眾人不間斷地調侃,讓舒華終於難掩心中的怒火,忍不住在鏡頭前激動地對著痘痘怒吼「不要一直冒出來」,令粉絲們當場笑翻。

舒華響應「冰桶挑戰」,大方捐出1000萬韓元。(圖/翻攝自舒華IG)

南韓近期有眾多藝人紛紛於個人社群平台上,針對「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漸凍人症)」進行「冰桶挑戰」與捐款行動。對此,舒華也在被(G)I-DLE隊長小娟點名之後,大方地捐出1000萬韓元(約24萬元新台幣),儘管她並未參與冰桶挑戰,但暖心舉動仍獲得網友們讚賞,凸顯出她「人美心也美」的優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韓女團#(G)I-DLE#葉舒華#舒華IG#青春痘#膠原蛋白#舒華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1273

0.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