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庾澄慶飆高音還學雞叫「快斷氣」 無預警嘆:唱一次少一次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2 2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2 20:56
哈林今在超犀利趴開唱,唱著唱著突然感觸爆棚,更說唱一次少一次。(圖/張哲鳴攝)
哈林今在超犀利趴開唱,唱著唱著突然感觸爆棚,更說唱一次少一次。(圖/張哲鳴攝)

相信音樂舉辦的「超犀利趴12」今(22)在南港展覽館盛大登場,「哈林」庾澄慶首度參與盛會,帶來〈快樂頌〉、〈老實情歌〉、〈別走〉、〈YMCA〉、〈缺口〉、〈情非得已〉、〈春泥〉等經典歌,以哈式搖滾炒熱全場氣氛,卻也語出驚人說「唱一次少一次」。
 
更多新聞:直擊/林志玲來看AKIRA了! 親口證實不復出:專注在家庭

 

小哈利開直播時,不忘幫爸爸哈林宣傳演出,讓他害羞離開。(圖/翻攝自)

開唱前一天,庾澄慶無預警現身兒子庾恩利(小哈利)的IG直播,小哈利笑說「每次直播爸爸都會前排圍觀」,還趁機幫哈林宣傳演出,「明天請去看我爸爸的演唱會」,哈林竟有些害羞,還留言「不用Promo(宣傳),我離開」,父子的互動相當逗趣。
 
今晚演唱〈老實情歌〉時,哈林玩心大發,透過飆高音和吉他手PK,豈料吉他手也不甘示弱,讓他苦笑說「你有完沒完啊」,甚至開始學雞叫聲來演唱,直呼唱到快斷氣。
 
 
更多新聞:張棋惠揭結婚1關鍵「竟和種樹有關」 認有痛苦磨合:吵不停

哈林在延伸台玩得超開心,還站上衝浪板耍帥。(圖/張哲鳴攝)

談及和犀利趴的關係,哈林形容是「緣盡情未了」,他首次獲邀時,因工作檔期對不上,讓他相當無奈;第2次獲邀時,卻因疫情高峰導致活動取消,直到今年才來到現場。為了年輕朋友,他也重新介紹自己,「怕20歲以下的說這個伯伯是誰」,妙語如珠的他逗得全場哈哈大笑。
 
哈林改編不少經典歌,自嘲讓歌迷聽了不舒服。(圖/張哲鳴攝)

他和歌迷分享這次演出重點是「變」,並解釋「這些歌唱了這麼久,不變一下,我不舒服,變了以後,你們不舒服,我寧願你們不舒服。」不過他也笑說今年終於推出新歌〈On My Way〉,今天也特別獻給歌迷,「希望可以鼓勵大家,其實也是鼓勵自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庾澄慶#哈林#超犀利趴12#春泥#山頂黑狗兄#情非得已#小哈利#庾恩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2

0.1012

0.2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