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都有給關心」 詹子晴談陳建州爆MeToo:已少聯絡

記者 江柏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2 19:00

演藝圈日前的#MeToo事件燒沒完,其中就包含藝人大牙,控訴陳建州在香港出外景時對自己非禮,不過黑人也以聲明方式堅決否認此事;身為大牙好友的詹子晴(丫頭),在事發當時表示「不是當事人無法回應太多」,22日現身市集活動時再度談起此事,直言「都有給關心」。

詹子晴現身市集活動。(圖/TVBS)

 

大牙和詹子晴早年同為「黑澀會美眉」,多年來感情深厚。聊起MeToo事件,詹子晴再次重申「因為不是當事人,所以不方便多做評論」,希望外界能給些空間「待時間沉澱,相信他們會出來說明」。

大牙和詹子晴敢請交好。(圖/翻攝自大牙臉書)


至於自己是否會主動傳訊關心?詹子晴點頭「只要是認識的前輩,需要關心的還是會表達一下」,但畢竟和陳建州是節目上的舊識,所謂的「前輩」有包含陳建州嗎?詹子晴先是「呃」了一聲,隨後才笑說「因為跟黑哥真的很久沒聯絡了所以就...」,話題就此打住。
 

詹子晴經營副業有成。(圖/TVBS)


不過說到很有生意頭腦的詹子晴,這回又研發了全新「和牛拌麵料理包」,在活動現場力拚2天賣出5千碗;她坦言目前副業總數「沒有認真算」,不過大約有12個品牌,去年營收約10億,喊出「今年力拚18億」,雖然忙到出國都在工作,不過認為自己還年輕,得好好拚一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詹子晴#陳建州#大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794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