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大元穩交10年!鼓鼓邀粉絲見證 「把最大幸福分給你們」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2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2 17:14
鼓鼓(中)帶著6位猛男唱跳,他也加碼掀起上衣,讓全場歌迷尖叫連連。(圖/張哲鳴攝)
鼓鼓(中)帶著6位猛男唱跳,他也加碼掀起上衣,讓全場歌迷尖叫連連。(圖/張哲鳴攝)

相信音樂舉辦的「超犀利趴12」今(22)起一連2天在南港展覽舉辦,主舞台「SUPER STAGE」由麋先生、許鈞、鼓鼓呂思緯、EXILE、綠黃色社會、庾澄慶、五月天接力登台。打頭陣的麋先生帶來〈廢廢〉、〈嗜愛動物〉等經典好歌,更邀家家對唱〈三天三夜〉;鼓鼓演唱〈為愛而愛〉,向全場歌迷曬幸福,「很感謝陪我10年的女朋友,我很幸福,有機會的話,我一定會把最大的幸福分給愛我的你們。」
 
更多新聞:張棋惠揭結婚1關鍵「竟和種樹有關」 認有痛苦磨合:吵不停

 

聖皓(左)預告新專輯將和家家合作。(圖/張哲鳴攝)

麋先生先前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時,曾首唱新歌〈都是浪漫害的〉,因為歌曲尚未上架,歌迷敲碗想聽,這次特別在犀利趴為歌迷獻唱,更宣布新專輯會在10月底前努力完工,專輯將和家家有合作。
 
白安(左)為好友許鈞助陣。(圖/張哲鳴攝)

樂壇新勢力的許鈞以專輯《美夢公司》入圍金曲獎男歌手,首次來台參加音樂活動的他,獻唱〈美夢公司〉、〈問題〉、〈方法論〉等歌,他的音樂好友白安也現身力挺,合唱許鈞創作的〈暖光光〉,以及白安的〈不夠特別的我不要〉。不過許鈞個性沉靜,和歌迷互動不多,白安拱他說笑話失敗,還虧他:「為什麼不講話啊?」許鈞則回「我巡演本來就不講話。」
 

更多新聞:五月天阿信出手了!抖內電競女神「直播間暴動」 她羞認變好友

鼓鼓(左)邀Marz23對唱〈一起廢〉。(圖/張哲鳴攝)

接力登場的「鼓鼓」呂思緯,除獻唱新曲〈他一定喜歡你〉、〈開不起玩笑〉、〈當我變成我們〉等歌,帶著6位舞者以及6位猛男大陣仗演出華語金曲〈喇舌〉、〈愛投羅網〉、〈好了啦〉、〈脫掉〉,另和Marz23首度同台合唱〈一起廢〉、〈不遠處〉,讓台下歌迷一飽耳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麋先生#家家#呂思緯#鼓鼓#白安#許鈞#Marz23#超犀利趴12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2

0.1620

0.3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