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現SARS疫情危機 《疫起》Netflix宣布全球上線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2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2 15:42
王柏傑日前才以《疫起》榮獲台北電影節影帝。(圖/Netflix提供)
王柏傑日前才以《疫起》榮獲台北電影節影帝。(圖/Netflix提供)

台片《疫起》日前驚喜宣布將於8月15日在Netflix全球上線,準備帶領觀眾透過鏡頭,直擊人們身處隨時都可能被感染的生存危機之下,所面臨的人性試煉;由《我們與惡的距離》、《人選之人》導演林君陽執導,攜手王柏傑、薛仕凌、曾敬驊、項婕如,以及謝盈萱等實力派演員共同呈現,該片取材自20年前SARS封院事件,細膩描述大難當前,醫護人員、病患、媒體等不同身份立場角色的內心掙扎、善惡抉擇。

《疫起》重現20年前SARS封院事件。(圖/Netflix提供)

 
更多新聞:魏如萱、恐龍的皮首登紐約開唱! 被認出喜喊:我們紅了

除了院線上映後獲得眾多好評,更入圍台北電影節13項大獎,抱回「最佳導演」及「最佳男主角」2大獎,如今準備登上Netflix,讓全球逾 190 個國家觀眾能觀賞到這部電影,一起產生疫情共感,重回20年前的SARS時空。導演林君陽分享:「全球的人們都在過去幾年一起經驗了超現實的疫情封鎖,於是這部電影不只記憶了從前,也同時為剛過去的疫情裡與病毒戰鬥的我們留下一段故事。我希望透過這個故事,我們都能記得那些看得見或看不見的犧牲。很興奮可以在Netflix上和更多觀眾見面!」
 

導演林君陽(右)與王柏傑在片場討論細節。(圖/Netflix提供)

更多新聞:許瑋甯示範「女神爬椰子樹」雙手脹紅 將台東初體驗獻林心如

 
以本片獲得北影影帝的王柏傑也表示非常開心和榮幸,除了希望《疫起》能被更多觀眾看見,有感而發地說:「希望大家不要忘記20年前曾經發生過這樣的事,希望這部作品能讓大家認識到,當初有這麼多英雄默默付出,他們是多麽偉大的做出犧牲。」飾演記者的薛仕凌也分享:「身為狗仔記者的金有中(角色名)在院中和其他角色看似利益共生,又看似擁有衝突的狀態是非常有趣的,整個作品感覺很像是我們在還原這個事件的同時,架設了一個監控攝影機,讓大家可以更貼近地去看當時的院中百態。」《疫起》將於8月15日在Netflix全球獨家上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疫起#Netflix#王柏傑#林君陽#薛仕凌#曾敬驊#項婕如#謝盈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982

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