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10月兒發燒狂抽搐!「失去呼吸」急送醫 崩潰:無所謂了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2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2 20:24
林珈安的小兒子近日發高燒引發熱痙攣。(圖/翻攝自林珈安臉書)
林珈安的小兒子近日發高燒引發熱痙攣。(圖/翻攝自林珈安臉書)

女星林珈安曾為女團Roomie的成員,過去也於大陸熱門選秀節目《創造101》以練習生身分競逐。2019年她與圈外男友Freddy結婚,育有2個寶貝兒子,不料僅10個月大的小兒子在近日凌晨突然發燒,全身抽搐還一度呼吸停止,所幸送醫接受治療已緩解許多,不過身為媽媽的林珈安,則在這段期間飽受煎熬,直言「我始終呈現喪失狀態」,吐露當下為愛兒心急如焚。

更多新聞:重現SARS疫情危機 《疫起》Netflix宣布全球上線

 

林珈安的大兒子也曾發燒到狂哭到一度無法呼吸。(圖/翻攝自林珈安臉書)

林珈安在臉書發文還原始末,她講述小兒子20日凌晨,突然全身抽搐,送醫路上高燒不退、身體不間斷抖動,甚至一度失去呼吸,使她憶起當初大兒子也曾哭到呼吸暫停、臉色發紫,只不過這次弟弟情況更危及,讓她坦露心聲說:「一路上我覺得我的耳朵已經耳鳴到,只聽的到弟弟哭喊的聲音。」全程為兒心驚膽跳。

更多新聞:有片/泰勒絲前男友在大馬「闖禍」 台上男男熱吻遭禁唱

 
林珈安整夜守候著兒子不敢停歇。(圖/翻攝自林珈安臉書)

然而,在小兒子留院觀察12小時的過程,林珈安一整夜在旁陪伴,中間還趁兒子入睡的空檔,立刻跑回家洗戰鬥澡、換衣服並帶齊東西回急診室過夜,她也提到,礙於弟弟認床的性格,她在病房抱著搖1小時,當其他小孩在哭時,兒子也會起來陪哭,自己還得確保兒子打點滴的手不會亂動,不過她表示:「只要他趕快好起來,叫我怎樣我已經無所謂了。」道盡母愛的偉大。

更多新聞:綠黃色社會指名「西門超台味餐廳」 穴見恨透香菜:給1億都不吃

小兒子只有肺部還有點發炎,其餘病情已緩解。(圖/翻攝自林珈安臉書)

所幸在凌晨4點,醫生解釋小兒子由於體質問題,在發高燒過程中引發出熱痙攣,目前並無大礙,之後小兒子病情好轉許多,只剩肺部還有點發炎,直到昨(21)日下午1點,一家人才順利返家,結束這場13小時的驚魂記。貼文曝光後,瞬間引發許多媽媽的共感,理解林珈安為人父母的辛勞與不安,相繼在留言區為她加油打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珈安#創造101#兒子#發燒#臉色發紫#不能呼吸#送醫治療#母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782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