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后出席時裝秀「全場最忙」 低頭狂簽名被虧:像補作業的我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2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2 16:36
孫燕姿日前出席BV時裝秀,低頭忙著幫別人簽名。(圖/翻攝自孫燕姿、鹿野子微博)
孫燕姿日前出席BV時裝秀,低頭忙著幫別人簽名。(圖/翻攝自孫燕姿、鹿野子微博)

義大利精品BV日前在北京舉辦大秀,現場眾星雲集,光是秀場第一排就有林柏宏、Angelababy、井柏然等人,還有好久不見的新加坡天后孫燕姿!她穿著該品牌藍色褲裝亮相,氣色也很好,不過大家忙著看秀,就孫燕姿一個人一直低頭忙碌,因為現場許多明星難得看到偶像,爭相要她簽名,因此被捕捉下孫燕姿低頭簽名的畫面,讓「孫燕姿好忙」一度變成微博熱搜關鍵字。

網友搞笑製圖,呈現Angelababy、井柏然、孫燕姿3人看秀狀態。(圖/娛圈十三妹微博)

更多新聞:重現SARS疫情危機 《疫起》Netflix宣布全球上線

 
孫燕姿難得出席時裝秀,穿上藍色褲裝的她被讚狀態奇佳,她也分享當天的美照寫下「藍的一件,氣氛融洽」,網友則捕捉到時裝秀進行時,她幫藝人蔣奇明簽名,還幫屈楚蕭也簽了一張,她低頭簽名的模樣,被網友虧「好像在補寫作業的我」。
 

孫燕姿看秀時幫藝人蔣奇明簽名。(圖/翻攝自哎一股清流微博)

Angelababy、井柏然忙著錄影,孫燕姿則專心看秀。(圖/翻攝自Sunnie-Sun微博)

更多新聞:綠黃色社會指名「西門超台味餐廳」 穴見恨透香菜:給1億都不吃

不過也有網友笑說,因為孫燕姿很久沒出來活動,總要出來忙一下,敲碗她再出來開巡演或發片,而據現場流出的照片中可看見,現場來賓都忙著拍照、錄影,只有孫燕姿安安靜靜看秀,沒有拿手機出來,對比相當強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燕姿#看秀#簽名#Angelababy#井柏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813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