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伊正錄影一半淚崩!憑味道「想起已故母親」 原因竟跟陳漢典有關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2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2 17:16
陳漢典(左起)、林美秀、黃姵嘉與伊正同遊苗栗。(圖/東森提供)
陳漢典(左起)、林美秀、黃姵嘉與伊正同遊苗栗。(圖/東森提供)

東森旅遊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今(22)日的花甲成員是伊正與林美秀,少年組合則是陳漢典與黃姵嘉,4人第一次一起出遊,特地到苗栗體驗山城的風情。

更多新聞:胡瓜目睹高凌風愛女「跪地耍辣」 爆比賽殘忍內幕:很多人哭回家

 

4人到生態農場品嚐桑葉點心及蠶沙茶。(圖/東森提供)

相見歡當天,林美秀、黃姵嘉、陳漢典陸續抵達餐廳,壓軸登場的伊正上前和大家打招呼,卻叫不出曾在戲中扮演過他女兒的黃姵嘉,事後他語帶歉意地說:「對姵嘉很抱歉,還好美秀化解了我的尷尬。」席間大家聊起自己地雷,陳漢典自爆死穴是蟑螂,而黃姵嘉有懼高症,林美秀的剋星則是蝴蝶,伊正最害怕魚類,不管活魚、死魚,他皆不敢、碰不敢吃。

4人開心自拍,相處起來毫無隔閡。(圖/東森提供)

首日由陳漢典擔任導遊,他帶領大家重拾久違的童心,體驗叢林飛索,林美秀、黃姵嘉一開始嚇到腿軟,後來克服恐懼,享受穿梭山林間的刺激感。爾後到有300年歷史的蘆竹湳古厝大啖客家美食,林美秀打視訊給好友鍾欣凌分享好滋味;同樣熟悉的味道,連結家的情感與想念,伊正突然淚崩,憶起與已故母親相處種種,致謝陳漢典巧妙的安排,找回了記憶中的感動。
 

更多新聞:《原子少年》成員再闖實境秀!搭檔董仔下墾丁開店 最新內幕曝

威廉(左起)、洪都拉斯、楊貴媚、法比歐、曾莞婷搭檔飛往香港旅遊。(圖/東森提供)

全球疫情趨緩、邊境解封,粉絲們敲碗已久的海外旅行來了,《花甲少年趣旅行》首度出國進行拍攝,由楊貴媚、洪都拉斯、曾莞婷、威廉、法比歐帶領觀眾深度遊香港,享受獨特的城市魅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甲少年趣旅行#林美秀#黃姵嘉#陳漢典#伊正#苗栗#山城#香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935

0.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