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洪都拉斯駕遊覽車翻覆 告別女兒「撕心裂肺」:快要說不出話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2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2 11:26
洪都拉斯(左)與劇中女兒林鈺芠天人永隔,臨別戲父愛噴發。(圖/風起娛樂提供)
洪都拉斯(左)與劇中女兒林鈺芠天人永隔,臨別戲父愛噴發。(圖/風起娛樂提供)

靈異奇幻愛情喜劇《地獄里長》熱播中,最新劇情將解開遊覽車翻覆事故之謎,由洪都拉斯飾演的遊覽車司機,留下相依為命的國小女兒,逐漸打開心房向林哲熹吐露關鍵人物侯彥西,為案情帶來反轉,事故的真正原因吊足觀眾胃口。

更多新聞:NONO遭控性騷登上《BBC》 小紅老師受訪曝「驚人內幕」

 

「善惡殿」在遊樂園內的枯萎向日葵花田取景,左起為洪都拉斯、嚴正嵐、林哲熹。(圖/風起娛樂提供)

身為戲劇界「爸爸專業戶」的洪都拉斯,對這次的演出相當有感觸,「非常喜歡林福全這個角色,他是一個很有溫度的遊覽車司機,卻失去了和女兒娃娃繼續相處下去的機會,在我小時候也曾失去過這樣的親情,所以很能感同身受,在角色身上看到好多感動,所以自然而然地噴發了父愛。」話鋒一轉,他也透露:「因為角色沒有任何的搞笑,所以要壓抑著自己諧星的本質,其實還是有一點難處的!」

更多新聞:帶小孩遇恐怖司機!8點檔女星遭「瘋狂傳道」 回話挨罵留陰影

 
林哲熹(右)劇中陪伴林鈺芠重回失事現場。(圖/風起娛樂提供)

本週將有一場與女兒道別的感人戲碼,洪都拉斯坦言這是飾演父親角色最撕心裂肺的一次,「開拍前我一個人坐在角落,已經深陷在失去女兒的情境中,拍攝時幾乎快要說不出話來,到現在都還有點不敢看那一幕的播出。」這也是洪都拉斯第一次以鬼妝扮相演出,印象深刻每次上妝都要3到4個小時,「因為我的腰會痛不太能久坐,所以每次化妝時都要貼酸痛藥布,也算是另一種體驗。」

呂雪鳳驚喜客串地獄第三殿「父母殿」殿主。(圖/風起娛樂提供)

而父母殿邀請到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呂雪鳳客串殿主,看似端莊肅穆的地獄殿主,在呂雪鳳的巧妙詮釋下,意外多了一層幽默風趣,呂雪鳳表示:「之前因為檔期關係錯過與瞿導合作的機會,這次一接到邀約,連劇本都還沒收到就二話不說答應了。當時每個鏡頭一演完,我會問瞿導可不可以,他說『雪鳳妳就玩』,所以造就了這個特殊的父母殿殿主風格。」《地獄里長》每週六晚間9點公視播出、晚間11點LINE TV上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地獄里長#洪都拉斯#林哲熹#侯彥西#呂雪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0

0.0941

0.2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