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惠妹愛徒單飛奪金曲2大獎 認下一步計畫「回歸樂團」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2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2 18:39
BOXING將在台灣原創流行音樂大獎演出。(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BOXING將在台灣原創流行音樂大獎演出。(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天后張惠妹的愛徒葛西瓦,日前在第34屆金曲獎抱回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獎以及評審團獎,談及得獎後的心情,他表示並沒有太大轉變,「要好好繼續做音樂努力前進,希望可以有更多人聽到我們的歌。也建議陷入音樂低潮的朋友們要對自己有信心,要好好面對自己喜歡的東西繼續前進,重點真的是開心玩音樂、做音樂就對了!」

更多新聞:綠黃色社會指名「西門超台味餐廳」 穴見恨透香菜:給1億都不吃

 

葛西瓦笑說拿獎後心情沒有太大轉變,會繼續好好做音樂。(圖/TVBS資料照片)

今年適逢台灣原創流行音樂大獎20週年,特別舉辦音樂派對,邀請到2022年度3語組首獎布妲菈・碧海、邱淑蟬及「你太白了,去曬黑」回娘家演出,以及歷屆得獎者龔德與BOXING帶來精彩表演。

更多新聞:五月天阿信出手了!抖內電競女神「直播間暴動」 她羞認變好友

 
BOXING持續創作,預告將帶來新作品。(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問及近期規劃,BOXING表示仍有持續創作,希望能盡快帶來新作品跟大家見面。不過接下來就是台灣原創流行音樂大獎的決賽,也鼓勵今年度的入圍者都可以開心玩音樂、享受舞台,好好學習自己的族語。決賽將於8月26日下午1點於Zepp New Taipei舉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葛西瓦#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獎#評審團獎#BOXING#張惠妹#愛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879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