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柏芝現身澳洲巧遇粉絲 「謝霆鋒也在當地」網敲碗世紀同框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2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2 20:10
有網友在澳洲布里斯本巧遇張柏芝,對方開心比出V手勢,相當親切。(圖/翻攝自張柏芝微博、DD小紅書)
有網友在澳洲布里斯本巧遇張柏芝,對方開心比出V手勢,相當親切。(圖/翻攝自張柏芝微博、DD小紅書)

近日有網友在澳洲墨爾本巧遇謝霆鋒和大兒子Lucas,而小紅書上也有網友分享一張與張柏芝的合影,照片中張柏芝穿著一件粉紅色T恤,戴著黑色墨鏡,大方和偶遇的粉絲拍照,還比出V字手勢,看起來心情極佳,不過因為謝霆鋒也剛好在澳洲,被推測他們一起帶孩子出去玩,許多網友都敲碗2人「世紀同框」。

謝霆鋒最近也被捕獲在澳洲滑雪。(圖/翻攝自謝霆鋒微博、七秒記憶的魚小紅書)

 
更多新聞:認「都有給關心」 詹子晴談陳建州爆MeToo:已少聯絡

張柏芝、謝霆鋒2006年結婚,婚後育有2子,5年後離婚,謝霆鋒與王菲復合,而張柏芝則秘密生下小兒子,但生父身份成謎,不過2人離婚後關係並未交惡,2子跟著媽媽生活,因此一度曾傳出父子關係疏離,後來謝霆鋒透過經紀人闢謠。
 

謝霆鋒與張柏芝離婚後,與王菲復合至今已9年過去。(圖/翻攝自娛樂蜀黍微博)

更多新聞:賈靜雯認了曾拒錄《浪姐4》!參賽全為梧桐妹「1句話」


 
上週謝霆鋒被民眾捕獲現身澳洲,還看到他和Lucas在滑雪場滑雪,據網友透露,Lucas一開始滑雪技術生疏,但經過爸爸指導,Lucas進步很多,滑雪姿勢相當有模有樣,而父子倆也一起搭纜車,證明兩父子相處融洽,不過似乎因為被太多人認出來,後來就只有看到Lucas自己滑,謝霆鋒只躲在旁邊;巧合的是,有網友也在澳洲遇見張柏芝,好奇這對昔日夫妻會不會見面?不過謝霆鋒在墨爾本,張柏芝所在地點在布里斯本,距離相當遠,是否有機會合體不得而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霆鋒#張柏芝#澳洲#偶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744

0.2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