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狂飆垃圾話!拿「金排球」有這用途 突喊:要少1個團員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2 2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2 22:11
五月天在犀利趴壓軸登場,手上的金色排球別有用途。(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在犀利趴壓軸登場,手上的金色排球別有用途。(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今(22)晚在「超犀利趴12」壓軸登場,這次他們宣布改辦「Just Say It!今晚只有垃圾話」脫口秀,看似不打算唱歌,但一登台立刻帶來〈傷心的人別聽慢歌〉,炒熱全場氣氛,5人還帶著金色的排球亮相,阿信解答金排球音同台語的「真難笑」,只要誰講話難笑,就拿球砸他。
 
更多新聞:庾澄慶飆高音還學雞叫「快斷氣」 無預警嘆:唱一次少一次

 

大批歌迷搶聽五月天講垃圾話。(圖/相信音樂提供)

主唱阿信一貫拿著麥克風登場,但瑪莎、怪獸、冠佑及石頭都沒有樂器隨身,直呼非常不習慣,石頭更笑說「就跟裸體一樣」,身為貝斯手的瑪莎時常被開玩笑在團內沒有用途,沒帶貝斯的瑪莎自嘲「我今天很有用」。
 
阿信則說考慮要少一個團員,讓怪獸笑喊:「不行啦,我們團可以少一個舞者嗎?」全場更鼓譟要瑪莎跳舞,怪獸立刻勸全場粉絲不要激怒瑪莎,「等下跳大家會很痛苦」,阿信更說其實稍早放浪二勢力表演時,瑪莎就在其中。
 
 
更多新聞:張惠妹愛徒單飛奪金曲2大獎 認下一步計畫「回歸樂團」

五月天今晚不僅帶來垃圾話,也為歌迷獻唱不少經典歌。(圖/相信音樂提供)

回顧出道24年,阿信表示五月天已發行上百首單曲,「今年超犀利趴,我們5個人討論要給大家什麼求新求變的內容,找到最代表今年的五月天、心中的共鳴,來融會貫通。」他在IG上詢問歌迷想聽經典歌還是垃圾話,「結果超過90%都投垃圾話」,冠佑吐槽「換句話說,就是不知道24年在幹嘛。」
 
怪獸也說,今天現場觀眾比我想像中還多,阿信也沒好氣說「到底是誰說今年犀利趴說票房不怎麼樣」,瑪莎解釋「好像本來五月天說要唱歌,票房動比較慢,說要講垃圾話就動起來了。」讓全場大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五月天#超犀利趴#垃圾話#阿信#瑪莎#石頭#怪獸#冠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873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