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被嗆騙錢團體!竟是林依晨表弟說的 阿信直球回應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2 2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2 22:49
五月天今晚在犀利趴上演垃圾話脫口秀,更和歌迷近距離聊天。(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今晚在犀利趴上演垃圾話脫口秀,更和歌迷近距離聊天。(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今(22)晚在「超犀利趴12」大講垃圾話,近距離和歌迷聊天,主唱阿信說只要歌迷的故事有趣動人,就會送出手上的「金排球」,且獲得金排球的歌迷,在活動結束後將可到後台接受簽名。不過挑選歌迷過程中,竟意外點到了林依晨的表弟!

更多新聞:直擊/姐姐站起來!林志玲看AKIRA演出罕見嗨爆 親自為尪打分數

 
 
林依晨曾送表弟五月天演唱會門票。(圖/翻攝自林依晨臉書)

林依晨表弟Patrick表示,曾因有過輕生念頭,當時他還不知道五月天是什麼團體,「我爸就說五月天是一下引退、一下復出的騙人團體,他覺得五月天在騙錢」,讓瑪莎等人大笑「你爸那麼明事理,我們沒有引退,我們是走下坡」。不過Patrick說,有次念書很難過,無意間聽到〈人生海海〉,讓他崩潰大哭。
 
Patrick也分享看五月天的第一場演唱會,門票還是表姊林依晨送的,不過對於林依晨拍過五月天的MV頗不熟悉,讓阿信忍不住嗆「你可以再不熟一點」,但阿信也表示「話說回來,他爸說五月天是騙錢的團體,票是你表姊送的,代表五月天沒有騙你錢」,讓團員笑說「是騙表姊的」。
 
 
更多新聞:五月天狂飆垃圾話!拿「金排球」有這用途 突喊:要少1個團員

五月天在超犀利趴12壓軸登場。(圖/相信音樂提供)

冠佑點歌迷講笑話,不過歌迷則分享了好友陪他來看演唱會的故事,更許願聽〈而我知道〉以及冠佑手中的金排球,但「笑果」不如預期,冠佑更說「我是要聽笑話欸」,瑪莎、石頭故意上前找歌迷吵架,更叫囂「他五月天的欸」,讓歌迷立刻道歉。不過寵粉的五月天依舊唱歌,滿足歌迷的期待。
 
另外有歌迷和五月天分享親人、好友過世的憾事,希望五月天為他們的親友唱〈時光機〉、〈任意門〉,阿信笑說「如果不唱,五月天就不是人了。」除了暖心橋段,五月天也忍不住開黃腔,阿信更數度吹哨子制止,「偏離航道了要吹哨。」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五月天#超犀利趴12#林依晨#林依晨表弟#騙錢團體#人生海海#而我知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74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