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低調好難! 林志玲、潘孟安接連遭冒用詐騙本尊發聲了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2 2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2 23:30

名人久未露面,竟然遭詐騙集團冒用,神隱許久的林志玲21日在臉書貼文,提到遭詐騙集團冒用姓名及頭像,要被害人轉帳騙錢,希望外界都不要相信,而前屏東縣長潘孟安22日下午,也在臉書公布自己被冒用照片,假借投資房地產向外界詐騙,相當無奈。

圖/TVBS

 
記者vs.藝人林志玲:「志玲姊姊是要買給姊夫吃的嗎,謝謝,謝謝。」

好久不見的志玲姊姊,22日傍晚五點左右,現身南港展覽館,要來幫國民姊夫AKIRA「放浪二勢力」的演出加油打氣。

記者vs.藝人林志玲:「大家都好擔心妳會不會真的退出,AKIRA說妳最近比較喜歡在家務耶,對,專心家庭,所以暫時沒有出來工作的計畫嗎,目前沒有新的計畫。」

 
圖/TVBS

強調自己目前,以家庭為重心,但盛名之累,仍讓她不堪其擾,因為前一天,她才在臉書貼文,提醒粉絲不要受騙。

原來內文提到自己,最近被詐騙集團冒用名義,盜用頭像及名字,以臉書及Line的訊息,要求民眾付費加入會員,ATM轉帳甚至購買虛擬貨幣,除了請大家不要相信外,最後還俏皮的說,志玲姊姊才不會私訊你呢。而有同樣困擾的,還有前屏東縣長潘孟安,只見他透過通訊軟體,教人投資房地產,還要對方準時把錢匯到帳戶,甚至還提到要他們放心,對話過程,更不時還上傳自己照片,難道潘孟安,準備棄政從商了嗎。

原來這些攏係假,潘孟安本人22日中午,趕緊在臉書發文滅火,提到帳號被冒用,自己身受其害,檢舉後仍像野草不斷冒出,更強調自己多年來專職從政,絕不會找人投資或借貸。

屏縣刑警大隊副大隊長葉士傑:「周春米縣長指示,屏東縣政府警察局,主動介入積極偵辦,並呼籲民眾,切勿輕信。」

圖/TVBS

雖然警方強調,已經主動積極偵辦,但也讓人見識到詐騙集團的氾濫,連名人神隱,都得被迫出來面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冒用#林志玲#潘孟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84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