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歲童差點成「股東」!粗心母被騙 欲把兒7萬元奶粉錢匯出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2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2 19:35

高雄一名38歲的張姓家庭主婦,因為物價飆漲,家裡又有年僅3歲的幼童,為了補貼奶粉錢,竟然把幫小孩存的7萬多元拿去投資一間牛樟芝生技公司,希望獲取每個月一成的分紅,但還好匯款時,被行員發現已經列為警示帳戶,趕緊通知警方到場,才成功保住兒子的奶粉錢。

圖/TVBS

 
銀行裡一位媽媽,帶著年僅3歲的兒子,在銀行被員警團團包圍,因為稍早前,她準備匯款投資,卻被行員攔下,還通知員警。

婦人vs.承辦員警:「哥哥介紹的呀,他都會來,他都會來跟我們碰面,那妳們獲利的情形是怎樣,他狀況很好呀,他狀況很好嗎,對呀。」

聽到「哥哥」這兩個關鍵字,員警一開始還以為是假交友真詐騙,但進一步詢問,發現媽媽口中的哥哥,真的是自家人,但警方不解的是,他推薦妹妹投資的牛樟芝生技公司,卻已經被列為警示帳戶,顯然其中必有問題。

 
圖/TVBS

承辦員警:「十件大概九件都是騙人的,你們投資確實是會有獲利,可是妳獲利的金額來源,是妳自已拿出去的錢。」

原來這名38歲張姓婦人的哥哥,推薦她投資一間牛樟芝生技公司,每個月可領取一成分紅,由於擔心兒子還小,自己又是家庭主婦,為了補貼家用,才會在親人介紹下,準備把兒子7萬8的奶粉錢,幾乎是一個半月的家戶所得,全部拿來投資。

高市鳳山警分局成功所長葉清泉:「向張女解釋,對方就是拿投資人的本金,來給付每個月的利息,羊毛還是出在羊的身上。」

圖/TVBS

還好,經過員警苦勸,總算讓婦人斷了匯款念頭,除了成功保住兒子的奶粉錢,也要提醒其他人注意,才不會把存下的辛苦錢,投入無底深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投資#詐騙#奶粉#阻詐#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821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