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詐團假冒「阿土伯」!退休廚師遭詐590萬元 警活逮車手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3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3 16:51
張男與詐團成員相約面交300萬現金時,警方直接逮捕19歲的方姓車手。(圖/TVBS)
張男與詐團成員相約面交300萬現金時,警方直接逮捕19歲的方姓車手。(圖/TVBS)

又是投資詐騙!新北市一名77歲張姓男子,日前在網路上看見股市投資達人「阿土伯」的投資訊息後,主動與對方聯繫,後續陸續匯出、面交4筆款項,共590萬萬元,沒想到詐騙集團不肯收手,持續行騙,直到張男向家人借錢才驚覺遭詐騙,向警方報案後,再度邀約詐團成員面交時,成功逮捕19歲方姓車手,依法將他移送偵辦。


警方查扣假工作證7張、行動電話4支等證物。(圖/TVBS)

據了解,張男4月時在網路上發現股市名人「阿土伯」投資訊息,主動聯繫對方表示要投資股票,5月時陸續匯出50筆款項,又分別於5月下旬、6月上旬及6月中旬,分別面交120萬、470萬、50萬現金。

 

沒想到詐騙集團食髓知味,還持續要求張男交出更多款項,直到張男向家人借錢,而家人聽聞後才驚覺遭到詐騙,帶著張男前往永和分局報案。 警方獲報後與張男合作,與詐團成員相約在永和分局前面交300萬現金時,直接逮捕19歲的方姓車手。


 
警方在車手身上搜出相關公司現金儲簿及現金1萬4300元等證物。(圖/TVBS)

同時也當場查扣假工作證7張、行動電話4支、公司章7顆、相關公司現金儲簿及現金1萬4300元。 據調查,方男偵訊時供稱,只是依照公司指示,與張男面交取款,並不認為是在詐騙。警詢後,全案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詐騙#詐騙集團#投資#股市#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1078

0.2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