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碰壁」翻車彎不過 撞山又撞車駕駛酒測值1.09

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3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3 13:49

苗栗市台六線一處大彎道,昨天發生翻車意外,自小客車轉彎後,衝向對向車道,撞上山溝之外的山坡,上山不成反彈翻車,又撞上一輛大貨車,最後四輪朝天。駕駛酒測值1.09。

圖/TVBS

 
大貨車的視角,馬路上直行,對向突然一輛黑色轎車衝到眼前,撞向山壁翻車反彈又旋轉撞了上來,最後四輪朝天,躺在山溝旁邊。

附近監視器也拍下部分過程,這輛黑色轎車過彎失控衝到對向,撞山坡的時候沒拍到,但是緊接著撞上大貨車,物品撒落一地。

2分鐘之後,駕駛自行走了出來,一名打赤膊男子橫越馬路,另外還有一名女乘客,也從車內自行脫困。

 
圖/TVBS

車禍發生在12日下午三點多,苗栗市台六線,一處大彎道前。駕駛是30歲的邱姓男子,能夠自行走動,但是看起來走路一跛一跛,受到輕傷,女乘客26歲陳姓女子,也受傷,兩人都是擦挫傷,一起坐上救護車送醫。這撞擊過程,可是嚇壞了大貨車上的人。

大貨車助理:「偏過來就上山了上到那邊去,(還上到上面)撞這邊還上去,我們車子最後撞擊點在這裡,玻璃碎裂的地方在這裡,(然後還往後面退),它飛起來撞到我們車頭。」

被撞的駕駛說,轎車從對向衝上山坡,「爬壁」上不去摔下來,把大貨車撞到「倒退嚕」。不過怎麼會這樣衝撞,事發地點是個大彎道,轎車駕駛彎過頭,衝到對向,他酒駕肇事。

苗栗分局副分局長徐文明:「自小客車駕駛酒精經酒測值超過標準,將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乘客則依照道交管理處罰條例,裁罰新台幣6千-1萬5。」

圖/TVBS

邱姓男子酒測值1.09,酒駕肇事,坐他車的女性友人也要連坐處罰。大貨車駕駛和助理人沒事,擋風玻璃撞破,車頭毀損,如此猛烈撞擊,轎車兩人受到輕傷,能自行脫困自行上救護車,目擊民眾連呼真是幸運。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貨車#苗栗#台六線#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822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