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店殺警「星二代」移一般監獄!易寶宏哭了 母發聲明謝罪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3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3 13:42
易淑寬獨子易寶宏2014年因捲入夜店殺警案遭判刑9年(圖/翻攝自易淑寬臉書、TVBS資料照)
易淑寬獨子易寶宏2014年因捲入夜店殺警案遭判刑9年(圖/翻攝自易淑寬臉書、TVBS資料照)

「星二代」易寶宏因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殺警案,遭判9年徒刑定讞,日前被爆在外役監服刑,引起基層員警炸鍋,現在已經移往一般監獄完成剩下刑期。對此他母親、資深女星易淑寬昨(12)日前往探監時,母子兩人都激動落淚,其中易寶宏更淚泣表示對不起。


易寶宏涉殺警案卻在外役監服刑。(圖/TVBS)

經矯正署調查發現,易寶宏在返家探視期間,違規以個人社群網站帳號為特種行業宣傳,還違反禁止飲酒事項,與友人在外飲酒聚餐,並拍照上傳社群,易寶宏對此坦承不諱,矯正署於11日依法審核後,准予解送一般監獄執行。


得知兒子將被移往一般監獄服刑後,易淑寬12日緊急前往台東探視易寶宏,到了才知道被轉回到花蓮了,因此又趕往花蓮探視,見到易寶宏後母子難過哭泣。易淑寬今日發出376字聲明道歉,「因兒子違紀事件!引發軒然大波,造成司法單位跟關心我們的媒體、社會大衆暨親友、粉絲們的困擾!我跟兒子在此向大家致歉、致謝,真的真的很抱歉!」

 

易淑寬聲明:

因為近期兒子違紀事件!引發軒然大波,造成司法單位跟關心我們的媒體、社會大衆暨親友、粉絲們的困擾!我跟兒子在此向大家致歉、致謝,真的真的很抱歉!

 
身為一個失職的母親,對於兒子所犯的過錯,我責無旁貸,也深懷愧疚與懊悔,母兼父職的我,過去為了生計錯過陪兒子成長的關鍵教養期!沒有好好教育與陪伴兒子正向發展,導致令人遺憾的事件發生。不僅愧對社會大眾也愧對家人、孩子!

目前兒子已移出外役監,面對自己違紀行為所應承擔的職責!孩子與我尊重司法紀律懲處,也會深深自省、認錯悔改!希望這段期間造成社會所有紛紛擾擾能盡快落幕,還原社會生活寧靜!也懇請能給年輕更生人有反省、更正、悔過的機會!

待9年刑期滿後,我們母子祈盼能以善行回饋於社會,彌補過去所犯之罪過!請包容、體諒身心俱疲的我目前無法ㄧㄧ回覆所有媒體朋友及關心友人的來電請見諒!

祝願大家闔家安康吉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星#易寶宏#外役監#員警#違規#夜店殺警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85

0.2177